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芷江文联积极筹备县庆和平广场分会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20 09:3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0日,笔者在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获悉,目前,由该县文联牵头筹备的芷江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和平广场分会场活动已经筹备就绪。和平广场已经装扮一新,静待9月22、23日县庆日的到来。届时,各方宾朋、市民群众可以在此欣赏奇石、根艺、盆景、石雕等艺术作品,观看侗锦编织、通草堆画、蝴蝶堆画等民俗表演,参与斗鸟、斗鸡、编织箩筐、侗族茶艺等侗族生活体验。

  9月22日-23日为芷江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日,该县县委、县政府为办好30周年县庆活动,将在新建的芷江体育中心举办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及大型民族文艺演出,同时,将举行友好城市签约仪式、飞虎队纪念馆新馆开馆、侗族文学发展论坛、经贸洽谈会等主体活动。而且,还将在和平广场、英雄广场、民族广场等分会场开展群众文艺活动。该县文联则负责牵头筹备和平广场分会场活动。该县文联为做好县庆和平广场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协调各文艺协会出谋、出力、出人、出资源。最终确定了县庆和平广场分会场活动方案、布景方案。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现已经全部筹备就绪。

  据悉,该县县庆和平广场分会场活动将于9月22日、23日白天进行,包括奇石、根艺、盆景、石雕艺术作品展,侗锦编织、通草堆画、蝴蝶堆画等民俗艺术活动表演,斗鸟、斗鸡、编织箩筐、侗族茶艺等侗族生产生活体验活动。(杨乐天 杨仕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