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芷江佰瀑峡十余条景区公路峻工通车 能满足39座旅游大巴进出

http://www.cnair.com 2017-02-08 11:2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佰瀑峡景区旅游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榄木桥路口至佰瀑峡景区大门的1.1公里公路硬化工程已峻工通车,佰瀑峡景区及周边十余条景区公路水泥路面硬化工程至此全部峻工通车。进入景区公路路面宽4.5米,路基宽5.8米,并修建有多个旅游大巴会车点,已能满足39座以下旅游大巴的进出。

游客驾着小车行驶在进入佰瀑峡景区的崭新公路上

  佰瀑峡景区是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新近开发的一个文化生态景区。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景区的发展,并把其列入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怀化市旅游局则将其列入怀化市旅游业1354工程。2016年5月,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深入景区调研并现场办公,现场确定将景区相关公路纳入整体推进交通扶贫农村公路建设笼子。县交通局、县扶贫投资公司则积极规划设计,组织施工方积极推进与景区相关公路硬化工程。三道坑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则积极组织开展宣传、积极协调各种纠纷矛盾,并拆除1栋阻碍景区交通的木房,为公路硬化工程顺利实施排忧解难!截止目前,佰瀑峡景区及附近就有榄木桥至景区大门公路,景区东环至殿山侗寨公路,景区西环至沙冲侗寨公路,景区北环至冷风坳侗寨公路,地婆溪至天星塘侗寨公路,榄木桥至老羊坡柑柚园公路,龙头山至天星塘侗寨公路,红竹园侗寨公路,藤梨坳侗寨公路,小干溪侗寨公路等十余条公路水泥硬化工程均已峻工通车。

佰瀑峡景区十余条公路建成通车

  据该县佰瀑峡景区旅游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景区自开放以来,每天进出景区的私家车、旅行车、旅游大巴很多,景区及周边水泥公路建成通车后,大大方便了游客的进出和本地村民的生产生活,这将有利于景区的快速发展和精准扶贫的快速推进,是一条条景区路、旅游路、扶贫路、致富路。(杨乐天 唐星)

侗族阿哥在佰瀑峡吹起了芦笙、葫芦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