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5:2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全国各大旅行社及广大游客:

  因旅行社及广大游客的要求,佰瀑峡景区从7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7.4洪灾后,景区在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组织人力、机械对景区外公路、景区内游道、停车场进行灾后恢复,现已基本达到对外开放的条件。欢迎全国各大旅行社带团和广大游客自驾前来佰瀑峡景区游玩。

 

  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位于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三道坑镇小渔溪村(原地婆溪村),是芷江侗族自治县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度重点项目。景区开放后,一直深受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游客逐日增多。7月4日,佰瀑峡景区遭受洪灾后,县城至景区的公路出现多处塌方、垮方,李家坪进入景区公路全面中断。景区内也多处发生塌方,护栏、游道、栈道被冲跨多处,多处游步道被土方堵塞,电路中断。游客服务中心全面进水。垃圾处理、标识标牌等基础配套设施损毁严重。灾情发生后,景区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第一时间向全社会发布暂停对外开放的通知。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调集人力物力,清理塌方、抢修道路、整治环境、排查隐患。目前,进入景区公路恢复通行、险情全面排除,景区游览设施安全完好,游客能正常进行游览。

  因灾情较大,部分灾情还在抢修之中,游览之中可能给游客带来一些不便,敬请谅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