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蒙通航航空大力支持 第二届喜桂图风筝节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1:0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全民参与的精品文化活动,由中共石拐区委员会、石拐区人民政府主办,石拐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赞助的石拐区第二届“喜桂图”风筝节,于2016年4月29日至30日在包头市石拐区喜桂图新区中心广场盛大举行,有45支来自全国大型风筝赛的代表队共382名选手参与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同场竞技、互相交流,享受风筝带来的快乐。

  作为“喜桂图”风筝节活动序幕, 29日晚间上演的“夜光风筝表演赛”可谓是精彩万分。夜晚,星空璀璨,风筝选手们的夜光风筝将与星月一争光彩,装饰了整个喜桂图新区中心文化广场,为慕名而来的人们带来了一场场的视觉盛宴。

 

  30日,第二届“喜桂图”风筝节正式拉开帷幕。传统风筝、竞技风筝和地方特色风筝争相斗艳、一决高低。有数千市民群众来到的现场,人们用相机留住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整场活动中各类风筝将喜桂图新区中心广场的上空汇集成了一片风筝的海洋。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代表队所用风筝价值不菲,有的甚至达几十万人民币,不少风筝爱好者纷纷与其合影。通过风筝增进了这一项健康运动的交流与互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喜桂图风筝节赞助商,并全程提供航拍服务。通过航拍这一高新模式,全方位地向大众展示风筝这一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航航空副总经理崔乃学表示:很高兴能支持本地精神文化活动,我们希望通过风筝这一项传统文化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更希望今后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进来,支持本地社区传统文化建设。

    关于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

  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占地5500亩,计划投资35.52亿元,计划从2015年-2022年打造成集通用航空运营、航空器制造与研发、航空教育培训和低空运动旅游为一体的北方大型通用航空产业群即泛通航生态圈。目前已经有欧洲航空器制造和无人机项目落户基地。公司把建造独特机场、打造世界品牌、创造领先科技、营造卓越企业为公司奋斗目标,全力打造最具特色的泛通航生态系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