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蒙古响沙湾集团副董事长来访景域驴妈妈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9:55:50 来源:环球财富网

  内蒙古响沙湾集团副董事长来访景域驴妈妈

  6月17日上午,响沙湾集团副董事长王文光 、响沙湾旅游集团总裁张瑞明、内蒙古凯撒旅行社总经理李莉一行来访景域集团;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率驴妈妈门票事业部总经理方腾飞、目的地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景域集团市场部总监唐海山等陪同接待,双方就如何打造响沙湾景区IP、将响沙湾景区推向全国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议现场)

  洪清华表示,景域以与景区合作起家,我们对景区有特殊的感情,也能够为景区做更多的事情。景域集团与响沙湾集团不仅可以有门票、目的地方面的合作,两个集团还有更多的结合点可以去挖掘。景域集团是棵生态树,有自己的生态系统;旗下驴妈妈门票出票量、体验度OTA第一,周边自助游领域行业第一,度假就找驴妈妈已形成口碑;除了渠道优势,景域还能做旅游产品的规划、营销,帐篷客酒店不打一分钱广告就成为登上《人民日报》头版的网红酒店。

(洪清华发表演讲)

  “旅游以前是旅行社为主导,现在是OTA在线预订时代,亲子游、自驾游、散客游是潮流。旅行社模式有它的优点,永远不会过时,但对年轻人不行。”洪清华还以最近火热的迪士尼为例,阐述了强IP的力量。他认为,“迪士尼、环球影城,或者酒店品牌万豪、喜达屋等都是很强的IP,它们不仅有产品,更有强大的品牌、社会认知度,放眼望去,可以说几乎覆盖了我们国家所有相关产品。中国旅游不创造自己的IP,就没有未来”。景域希望与响沙湾联手打造沙漠旅游的强IP,双方合作可以先易后难,建议互相资源倾斜、联合推广。

(王文光发表讲话)

  王文光感谢景域集团领导对响沙湾项目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响沙湾一开始只有滑沙项目,半个小时就可以玩完,现在可以在这里度假两三天。从区位上来看,响沙湾地处内蒙古,周边客源少,以往政府对旅游的重视不够,我们自身的宣传也不够。现在旅游从观光到休闲再到度假转变,到了大力度营销的时候,我们想认认真真地为景区做规划、做营销。之所以选择景域,因为景域与其他OTA不同,其他OTA只是平台、是卖票的,而景域懂产品、懂营销,能够促进产品的研发、落地。

  最后,王文光邀请洪清华董事长与方腾飞、陈宏进等一行前往响沙湾景区考察,更深入的了解景区与当地环境,双方一起携手将响沙湾沙漠旅游打造成北方旅游新名片。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