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狂饮夏日 2014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节即将震撼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6-24 17:3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啤酒节

  不管你喜不喜欢足球,这个夏天全世界都在为巴西世界杯疯狂。在这四年一度的狂欢盛宴中,啤酒自然成为了绿茵场外的主角。7月5日,“2014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文化节”即将在内蒙古阿尔山市拉开帷幕。数十万名游客将在啤酒节期间品味啤酒文化,欣赏阿尔山自然的风光,感受这场最原生态的蒙族人文啤酒盛宴。

  超长啤酒节,60天的狂饮盛宴

  本次“2014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文化节“被称作是全国唯一的以内蒙文化为主题的啤酒节。据悉,这场另类风情啤酒节从6月20日起开始进入试营阶段,届时广大游客及当地市民能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而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堪称时间最长啤酒节。

  在这为期60余天的啤酒狂欢日中,“2014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文化节”将融入浓郁的内蒙草原民族特色风情,尽情展现阿尔山独特的自然风光,让世人品尝到舌尖上的蒙古饮食文化特色,体验最淳朴的内蒙礼仪文化,感受到最真挚热烈的蒙族情感。啤酒节的顺利召开,也将意味着这场夏日的狂饮盛宴,全面打开了内蒙民俗文化的窗口。

  啤酒遇上草原,一站式的内蒙风情文化体验

  据承办方阿尔山圣煜度假酒店透露,2014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文化节以“乌力吉内蒙印象”为主题,将打造一场汇聚“美酒+美食+地域风情”的心灵之旅,让游人充分享受到一站式内蒙风情。阿尔山圣煜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酒文化历经千年历史,举办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文化节,就是希望能深入发掘传递蒙族文化,让国内外的游人旅客朋友都能尽情感受内蒙酒文化的魅力,陶醉在内蒙的风土与美酒中。

  此外,在7月5日即将举办的开幕式上,不仅有数不尽的美酒佳肴、内蒙的特色表演与礼仪之道,主办方还力邀了多位明星加盟助力啤酒节的开幕,点燃盛夏的另一场激情。“我们还在啤酒节期间为广大游客的到来筹备了多样的文化主题活动,这绝不仅仅是一场美酒的旅程,更是一场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绽放的文化盛宴”,上述负责人表示。据悉,时值巴西世界杯,乌力吉内蒙啤酒节期间还有浩大的阿尔山足球之夜活动,足球花车将在美丽的阿尔山市巡游,而餐饮协会多达80种特色美食届时将聚集阿尔山,内蒙的舌尖美味由此传开,同时,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阿尔山千人全羊宴以及多场趣味啤酒大赛将彻底引爆参与游人的热情。相信在共通的酒文化里,7月5日开始的“2014乌力吉内蒙印象啤酒文化节”,将带来一场潮流而激情的别样内蒙文化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