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春天,全城放飞” 驴妈妈风筝节欢乐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15:03:21 来源:环球财富网

  草长莺飞的春日,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不少市民游客喜欢到户外放风筝共度好春光。为此,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国内十余家知名景区共同打造“驴妈妈风筝节”,邀请广大“驴粉”跟随春天的脚步,放飞快乐,享受生活之美。

  放风筝作为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之一,历来是深受市民游客喜爱的春日娱乐活动。驴妈妈从即日起至4月26日,每周周末将联合上海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江西鹰潭龙虎山、东滩湿地公园、菲尼克斯庄园、江郎山等江浙沪一带知名景区共同为市民游客倾情打造“驴妈妈风筝节”。上周末,驴妈妈在上海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第一期风筝节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放飞风筝。其中,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来游玩,“我们平时都忙于工作,趁着周末天气好陪孩子来郊外踏青,放放风筝。孩子玩儿得开心,我们家长也高兴。”游客张先生一边和孩子一起手绘风筝一边和驴妈妈工作人员聊道。

  4月,驴妈妈不仅推出风筝节特惠景区门票产品,还将持续推出风筝节特惠自由行线路产品,以及“驴悦”亲子游线路。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是游客外出踏青的好时光,届时驴妈妈将联合江西鹰潭龙虎山举行第二期风筝节活动。鹰潭龙虎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之一,有着绝美的自然风光。神秘的古越族文明在此传承,道家文化发祥于此。这里也是丹霞景观与历史文化完美融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型例证。游客来到龙虎山,大多纵情山水,流连忘返。清明小长假期间,江西鹰潭龙虎山(门票+观光车+竹筏/游船)在驴妈妈旅游网仅售250元,并赠送超大风筝一只;更有江西龙虎山2天1晚99元自驾和3天2晚199元自驾线路为自驾爱好者送去福利。此外,驴妈妈还在景区内安排了“多彩春天手绘风筝”、“全城放飞风筝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今年春天的户外踏青变得与众不同。

  为鼓励“驴粉”们在驴妈妈旅游网分享旅游经验和感悟,积极推进UCG建设游客在驴妈妈购买风筝节门票,活动期间发表所规定的景区门票订单游记,审核通过即可返现20元。活动结束后,根据游记阅读、评论、点赞数中和评选3篇游记还可获得名牌运动水壶一个。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不妨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放飞风筝所带来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