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巷壹号美女掌柜谈民宿:还是要有点文艺范儿

http://www.cnair.com 2016-04-05 10:55:1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清明小假结束了,除了有孝心的人回家祭祖外,一大波无良后辈则是尽情挥霍了这个奢侈的三天小假,或购物,或去游山玩水。而广东为主的小白脸们,都自驾游去了较场尾,看古城,戏海水,住民宿,使几年前还名不见经传的较场尾最近着实火了一把。 谈到艳遇,人们

  清明小假结束了,除了有孝心的人回家祭祖外,一大波无良后辈则是尽情挥霍了这个奢侈的三天小假,或购物,或去游山玩水。而广东为主的“小白脸”们,都自驾游去了较场尾,看古城,戏海水,住民宿,使几年前还名不见经传的较场尾最近着实火了一把。

  谈到艳遇,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丽江,但对于广大的广东青年来说,刚刚火起来的较场尾民宿村,可能才是最理想的情侣约会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离海近钱多任性可以住海边第一排民宿客栈,比如叉叉纳里,如果实惠清净,可以选择二线海景民宿走自然风的“七巷”壹号店。

  “七巷”壹号店作为一家成熟的民宿品牌,其掌柜竟然是一位年轻的女服装设计师,从装扮服装和装扮客栈一样她都非常用心,少了一份掌柜的世俗和商业,多了一份脱俗的清新和自然,再加上90后,与一帮年轻人们沟通无障碍,怪不得经她运营客栈后客人都是小资白领文艺青年居多。

  对于客栈,“七巷”壹号店掌柜Dan's(微信号:danzi312042557)有着独特的想法,她想让客栈成为年轻人甚至是文艺青年聚会的场所,定期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如单身派对、摄影大赛、电影沙龙、生日Party等,给客栈注入文化元素。

  很多人说,不以赚钱为目地的掌柜都不是好掌柜,但Dan's认为客人的体验最重要,放眼整个较场尾的民宿,还处于原始的萌芽阶段,还处于商业盈利初期,还没有上升到客户体验,文化认同、品牌打造的阶段,“七巷”民宿有这种意识也算难能可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