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大幕拉开途牛极致服务让出行更简单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4:0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日,2018年春运正式开启,直至3月12日结束,为期四十天。春节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节前返乡、节后回城、假期出游与归来的国人均构成了巨大的客流。

  在春运大幕开启之际,作为在线休闲旅游市场领先企业,途牛为用户提供了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并且升级“专属+专业”会员服务和“牛跟班”群聊服务等,全方面保障用户出行。

  完善大交通布局打造便捷在线购票平台

  日前,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8年春运形势和工作安排,今年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

  随着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春节出行,在线购票已成为探亲、旅游、学生、务工客群的主流购票方式。目前,途牛大交通已全面覆盖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和租车等诸多品类,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在线购票需求,不仅方便快捷且优惠力度较大。

  春运首日,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民航方面,国内热门航线有上海-哈尔滨、北京-三亚、北京-上海等,出境热门航线有深圳-曼谷、上海-东京、北京-吉隆坡等;铁路方面,上海-郑州、广州-重庆、深圳-武汉等方向客流汹涌;道路方面,杭州-宁波、重庆-成都、成都-西安等方向人气较高。春运首日至除夕当天将持续出现交通流量高峰,其中,国内交通从一二线人口集中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转移明显,多为返乡客流;与此同时,境内外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成为人群流动的主要方向,旅游过年趋势明显。

  2017年我国共投产3000多公里铁路新线,目前已形成“四纵四横”高铁网络,特别是兰州到重庆的兰渝铁路、西安到成都的西成高铁、重庆到贵阳的渝贵铁路等线路陆续开通,带动铁路客运能力显著提升,促使春运期间铁路出行客流明显增长,也使得火车票更为抢手。

  为了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购买到所需的车票,途牛“牛抢票”特别提供预约抢票功能,用户可以预约提前60天以内的火车票。通过部署在云端的海量服务器,“牛抢票”可在车票开售第一时间内实现后台极速抢票,不需要用户手动刷新,大大提升了抢票成功率。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节前“牛抢票”人气较高的线路有广州-重庆、深圳-武汉、北京-哈尔滨等,节后热度较高的线路有西安-上海、成都-广州、长沙-深圳等,从中同样可以看出节前客流多“返乡”,节后客流多“回城”。

  除了“牛抢票”助力用户购票,途牛还为用户提供了地面交通畅行权益,涵盖“抢票100%成功”、“专车接送火车”、“高铁贵宾厅”、“退票无忧”等11项特权,给用户出行带来暖心服务。

  春运期间,机票价格呈走高趋势,至除夕前一周达到价格高峰。为了让春运返乡及出游用户买到价格更实惠的机票,近日,途牛机票上线“新春大促”活动,携手各大航空公司带来了春运期间众多特价机票,受到用户追捧。同时,通过途牛旅游APP购买春节期间(2月15日至21日)机票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升级“专属+专业”会员服务  为春运保驾护航

  今年春运期间,除了7*24小时不间断服务,途牛还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让用户春节出行更“简单”。

  一方面,途牛升级了“专属+专业”会员服务。春运期间,每一位途牛会员都将持续得到专属顾问的“一对一”专业服务,服务周期涵盖咨询、预订、出游中、出游后等全部环节,保障用户获得最贴心的服务。

  另一方面,针对春节出行、出游高峰,近日,途牛进一步升级了出游中“牛跟班”群聊服务,将覆盖人群由自助游客人扩展至机票、酒店客户,覆盖人群更广,同时细化了出游中服务内容,涵盖旅游攻略咨询、出游中产品预订、SOS紧急支援保障、旅行社交平台等。此外,途牛还专门组建“牛小二”团队,为客户提供出游中“一对一”专属服务,持续提升客户出游体验。春运首日,“牛跟班”服务的机票客户主要前往东京、吉隆坡、普吉等境外目的地。

  在长期服务用户的过程中,途牛客户服务体系形成了“全、快、多、专、保”五大优势。95%的电话可在5秒内接听、100%的在线咨询会在30秒内被响应、99%电话在30分钟内回呼、98%的售后诉求可在2日内解决等,力保客户在旅游各个环节的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响应和有效帮助。

  今年春运期间,途牛将持续通过多层次服务内容,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保障客户出游、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