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极之美携“50年胜利号”带您领略极致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4-08-05 17:0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少年时代,看着世界地图,畅想它最北端的样子。老师形容那是一片冰原,地势宽阔,荒无人烟,心里隐隐觉得,北极是地球和宇宙的交点,到了北极,也就到了地球的边缘,伸手即可触及广袤而神秘的宇宙。

  当然,多数人只是将畅游北极作为一种梦想,甚或是心中的一个美丽童话,北极险恶的自然环境和常年不化的冰盖,使人们对其望而却步。过去,只有依靠性能优良的飞机配以强大的后勤支持,才有可能穿越北极,一览其胜境。事随境迁,迅速发展的科学带给了世人无限希望,专业极地旅行企业和破冰船的出现,给了我们圆梦的机会。

  极之美——带您领略北极点之美

  北极是一个双重含义词,包含了北极地区和北极点,北极地区是指北纬66度34分以北的广大区域,包括极区北冰洋、边缘陆地海岸带及岛屿、北极苔原和最外侧的泰加林带,而北极点是指地球自转轴的最北端,也就是北纬90°的那一点。很显然,进北极圈易,到北极点难,全球每年仅有不到600人可以做到。

  极之美是北京行知探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极地旅行品牌,自2008 年至今,极之美已圆满完成19次南北极探险之旅,被称为“南北极旅行专家”。此次推出的“北极点破冰船之旅”,将满足众多国人探险突破的愿望,使其一览北极点的美景。

  这次的北极之旅将于8月5日开启,至18日回程,共计14天,是极之美今年的第二次北极点之行,将为众多极地爱好者带来一场真正的探险之旅。据悉,截至目前,该活动报名已满额,近150人的强大探险阵容已经出发。众人报名之踊跃,也透露出国内旅行爱好者对极地探索的渴望,极地游市场前景广阔。没报上名的极地爱好者也不必失望,极之美将在11月中旬开启南极点远征之旅,届时众挑战者仍将有机会领略极地之美。

  50年胜利号——无惧冰盖,直抵极点

  畅游北极点,仅靠专业旅行公司带领是远远不够的, 需要一艘船体足够大,动力足够强的破冰船突破北极圈到北极点之间的冰盖,“50年胜利号”无疑是承担这一使命的首选,这艘公认的“世界最大核动力破冰船” 搭载了世界先进的航海系统,核燃料提供的强大动力足以使其冲破北极坚冰,在冰盖间如同水中一般纵横驰骋,为挑战者们开辟出一条通往北极点的探索之路。

  

  值得关注的是,这艘2006年下水启航的“50年胜利号”即将于2015年告别北极点旅游航线,因而这即将开始的航程,即是“50年胜利号”的最后航程。这艘力量和信念之船,将在承载最后一批探险者实现愿望后,功成身退。

  对此,极之美总经理周沫表示:“由于50年胜利号破冰船是目前唯一民用,可抵达北极点的破冰船,其退役后,北极点之行将变得更为困难,因而此次旅程能帮助更多极点爱好者实现梦想。”

  领略极地美景,体悟极致文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纵然将行程想象得无限美好,也需一步步从脚下走过,旅程的艰辛将会逐渐消磨着探险者的兴致,单纯的观景,显然无法支撑其走到极点。

  为此,南北极旅行专家极之美借鉴多年极地活动经验,在本次行程中,将全程开展多种丰富活动,分散探险者的压力,为行程带来更多欢乐。极之美将秉承“生态教育旅行”理念,在北极点之旅中,队员不只是看震撼的美景,还可以在船上聆听到极之美领队对于南北极历史的讲解。

  本次北极点破冰船之旅极之美聘请到曾驾驶“雪龙号”破冰船勇闯北极圈的二副白响恩亲自领队上船。此行,她不仅担任领队,在船上还会与大家分享我国南北极科考概况及一些关于船舶构造、雪龙号科考经历等等。除此之外,极之美还邀请到著名动物专家吴岚博士,在船上为探险者讲解有关北极熊和其他极地生物等知识内容。据了解,在“五十年胜利号”即将告别北极点航线之际,极之美为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梦想,推出“拿工作换旅行”机会帮助他们圆梦!

  探险者到达极点后,还能在北极冰面烧烤,享受冰火交加的奇妙夜晚,品尝来自地球最北端的极致味道。同时,探险者还能乘坐“50年胜利号”破冰船载直升机,完成北极实景航拍。

  

  不止于此,在行程中,探险者们将有机会和北极熊邂逅,感受这地球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带来的震撼。

  2014极之美北极破冰船之旅专家、讲师团队:

  曲向东,CCTV前著名主持人,玄奘之路、极之美品牌创始人,第六次前往北极点,此次行程他会给大家享极之美自行开发的课程:探险家的领导力。

  边缘,自然历史摄影家,荣获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擅长拍摄鸟类和动物,这是他第二次访问北极点。本次行程他不仅会帮助大家留下美好记忆,还会与我们分享极地摄影技巧。

  白响恩,探险队领队兼讲师,上海海事大学教师,中国第一位驾驶雪龙号穿越北冰洋的女驾驶员、二副。此行,她不仅担任领队,还会与大家分享我国南北极科考概况和北极航道。

  吴岚,探险队领队兼讲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保护生物学博士。吴岚对熊类动物有很深的研究,每年在三江源地区有3-5个月的野外工作,去调查棕熊及其食物源。

  2014极之美南北极行程

  北极点破冰船之旅 —— 8月5日-8月18日

  风帆百年·重拾北欧之心 —— 9月23日-10月5日

  南极点·帝企鹅远征之旅 —— 11中旬-12月中旬

  南极半岛经典之旅 —— 11月15日-12月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