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舒提啦联合今日头条发起“出国那些事儿”活动引爆话题讨论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7:2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临近新春佳节,各大品牌都加足马力进行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以赢得节假日营销红利。作为出行必备工具的拉杆箱自然成为当前的热购产品。近日舒提啦拉杆箱联合今日头条发起的“出国那些事儿”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上线短短几日内就迅速引爆热点话题讨论。

(图为舒提啦联合今日头条发起《出国那些事儿》部分精彩内容)

  拉杆箱是每一位常出行人士的必备工具,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拉杆箱,一次通过今日头条平台发布的活动变迅速引爆热点话题讨论,这忍不住让人好奇!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舒提啦拉杆箱品牌是如何做到的?

  经了解,舒提啦联合今日头条精心策划的 “出国那些事儿”主题活动,以古代西汉时期张赛出使西域、明代郑和下西洋、晚晴时期留美儿童等几大经典历史人物出使和留学事件作为背景,介绍了相应时代背景下的出行行囊,内容十分有趣,生动活泼!最后跳转至看当今出国必备还得能装的出行行囊——舒提啦黑金刚款拉杆箱。

  舒提啦在此次活动中推荐了其“黑金刚”出国专用款拉杆箱,春节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去国外旅行,很多出行必备物品要求携带一个“能装”的拉杆箱。这款拉杆箱以大容量而深受出行人士欢迎,从产品名称可以看出,这款拉杆箱就是舒提啦暴力托运不怕摔这一特征的典型代表产品。这款拉杆箱曾是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指定合作款拉杆箱,也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承重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产品,不管是是从其超大容量来看,还是从YKK宽拉链以及四周硬朗包角、加大飞机轮等细节上来看,无一不是舒提啦品牌的扛把子产品。用一箱装下所有行囊,让出行人士轻松出国,放心干大事。

  舒提啦董事长郭丞玮透露,此次舒提啦联合今日头条发布的“出国那些事儿”吸引了很多关注,活动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了关注者们的积极参与。这款拉杆箱成为目前拉杆箱产品中关注度和购买量名列前茅的拉杆箱产品,同时也让舒提啦的品牌知名度再次迅速上升。

  此次活动是舒提啦与今日头条达成2018年度战略合作后策划的“谁最能装”主题活动的第二波,这一系列主题活动是舒提啦精心筹备通过今日头条精准向用户发起的专享活动。据了解,舒提啦于2017年12月与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今日头条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郭丞玮介绍,舒提啦面向出行人士提供暴力托运不怕摔的拉杆箱产品,专注于解决人们的出行麻烦,提供承重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的实用新型专利的拉杆箱产品。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舒提啦,如今“中国制造”的拉杆箱产品在品质、设计、功能等各方面均毫不逊色于国际品牌。再加之舒提啦公司提出的霸气承诺:“3年摔坏就会换新!换新只需5分钟!”的售后服务承诺,更是国产拉杆箱品牌中的杰出代表!

  正如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随着春节假日将近,出国、旅行、返乡等人士将会增多,这给包括舒提啦在内的拉杆箱企业和箱包企业带来火爆的营销时节。郭丞玮透露,接下来舒提啦还会推出更多的主题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使用舒提啦拉杆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