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群人上了沈阳的头条,你们知道吗?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7:4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1月15日,由【一呆公寓·丹东江户城】举办的辽沈自媒体丹东体验行,完美结束。微沈阳,沈阳地铁第一时间,沈阳网,沈阳生活,沈阳攻略,沈阳妈妈网,吃货去哪,沈阳亲子圈,沈阳逛吃团,辽宁乐活家族环保协会,智慧人生,兆迅传媒,沈阳嘎哈呢,弹谈心,Ufo之家,沈阳驴友攻略,沈阳娱乐圈等20余家自媒体大咖在丹东度过了两天的美好时光。

  体验行:第一站

  2015年11月14日8点沈阳启程

  经历雾霾爆表,登顶世界头条的一周后,阳光终于穿越1.5亿公里的距离,打在我们彼此的脸上,那一刻,我们才明白,蓝天与空气是大自然给予人类最好的馈赠之一。20余家自媒体代表,在蓝天下集合,向更蓝的天空与清澈的江水出发。作为沈阳自媒体圈的代表人物,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先行者,也是这个时代的领军人。

  体验行:第二站

  2015年11月14日12点丹东阿里郎餐厅

  3个多小时后,自媒体的伙伴们,抵达了体验行的第二站——阿里郎餐厅,丹东的朝鲜美食餐厅有很多,但是阿里郎绝对是名头最响的一个,曾风靡网络的员工培训视频,是除了美食之外这家店的另一个代表作。此时,美味可口的地道鲜族菜肴已摆上餐桌,等待犒赏伙伴们的味蕾。

  体验行:第三站

  2015年11月14日12点断桥

  跨于鸭绿江上的鸭绿江断桥是丹东的标志性景点之一,它紧挨着鸭绿江大桥(中朝友谊桥),是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见证。走上大桥,看着桥体上遗留的累累弹痕和被炸弹撕毁的桥梁钢架,能感受到枪炮声与战机划破长空的声响仿佛就在耳边。桥身漆为浅蓝色,意喻不忘殖民统治和侵略战争、祈盼和维护世界和平。

  体验行:第四站

  2015年11月14日15点丹东江户城

  位于丹东新区,鸭绿江边,距离车站20分钟左右车程,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纯正的日式风格,日本团队规划设计。来到这里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日式风情,琉璃瓦,文化石结构的logo墙,让你此刻仿佛来到了真正的日本。走进江户城园区,漂亮的日式花园,园区小景,每一处细节,都在述说着这里的平和、安静、隐忍、守慎,会让你感受到心灵的安宁和灵魂的升脱。

  相扑幕帘、和服娃娃墙饰等独具日式风味的装饰,极简的条纹桌子、凳子,日本人对于美食的苛刻,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江户城日式料理聘请来自日本的名厨中村高根为厨师长,为大家奉献上了地道的日式料理。

  江户城是鸭绿江边唯一日式一线江景温泉,更是丹东唯一的盐化物温泉,水温60摄氏度,呈弱碱性,含有碳酸水素及钾、钙、钠、镁、盐化物、偏硅酸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少量的放射性元素。经日本中央财团温泉研究所检测,确认为“罕见的”盐化物医疗性温泉,对于关节炎、神经痛、痛风病、肠胃病、皮肤病、风湿病、等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泡完温泉,大家就可以美美的在一呆公寓·丹东江户城睡上一觉,一呆公寓,每一个房间,每一种风格,让大家可以拥有不同的度假体验。

  体验行:第五站

  2015年11月15日10点虎山长城

  虎山长城位于丹东市东北鸭绿江畔,是万里明长城的最东端,有城楼、长城、古栈道、睡观音等多个景观。长城最顶端的烽火台就是虎山的最高处,登上这里视野开阔,可以看到对岸朝鲜国的土地,还能看到对岸人民的生活作息,远眺到“朝鲜八大景”之一的朝鲜统军亭。

  经过烽火台之后便来到景区的古栈道,这条栈道大约有一千米,沿着虎山靠江边的石壁修建,其中还有吊桥、水帘洞等特殊路段,沿陡峭栈道下山,脚下便是滔滔鸭绿江水,十分惊险刺激,视野也极为开阔,眼前一直是朝鲜的村落和土地。

  栈道走下来到达江边,这里是景区内又一个著名的景点“一步跨”,这里是中国距离朝鲜最近的地方,仅有几米,当地人夸张的说法为一步便可以跨过去。

  体验行:第五站

  2015年11月15日13点丹东河口

  河口是鸭绿江沿线景色最优美的地方之一。河口景区分为断桥、长河岛、龙泉山庄三部分,这里生态原始,沿江两岸千峰竞秀,九岛十八湾清幽婉转,一江碧水烟波浩淼。在这里,大家不仅吃到了最新鲜的河鱼宴,还乘船游览了朝鲜的两岸风光。当年著名军旅作家邬大为先生到河口采风时,被满山遍野的桃花深深吸引,挥笔写下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经歌唱家蒋大为的传唱,火遍大江南北。

  体验行:下一站

  两天的体验行,圆满结束,但旅程永远不会结束,一呆集团将陆续推出更多活动,让每一个喜欢度假的人可以跟着一呆一起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