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揭秘许婧上头条背后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5-12-09 09: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相信很多网友都和我一样,被蕾拉小姐许婧的梦幻潜水靓照强势霸频。不仅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还成为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的头图。好友孙艺洲更是微博大赞“太美”引得无数网友纷纷点赞,就像她的微博签名“步履不停”所说,莫非姑娘已经踏上所有人都梦想的环球之旅?

  这一切的源头是许婧12月6日(微博名:蕾拉小姐)发布的一条微博:

  #星级试睡员#对自由潜水的迷恋始于大学时代看的电影《碧海蓝天》,那时觉得这种不带任何器具的潜水简直是天方夜谭,同时又帅气得无可匹敌。我的人生实在是幸运的,总是走在圆满自己的路上。帕劳的这片海,让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去哪儿网 @漫漫浪帕劳旅游 @Voyage新旅行

  原来,许婧加入了去哪儿网的“星级试睡员”,开启了帕劳试睡之旅。

  什么是星级试睡员?


 

  据悉,“星级试睡员”是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的升级版,今年5月20日正式启动,所有“星级试睡员”都是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喜欢住酒店的名人。与普通试睡员相比,明星试睡员拥有更多渠道方面的优势,可以让不了解试睡员群体的普通人参与进来,使得人人都是试睡员。

  刘芸作为去哪儿网的第一位星级试睡员,其参与的北海道星野试睡之旅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旅行作家许婧加盟的第二季“星级试睡员”更是掀起一阵热潮,就连自媒体人也以此发文盛赞许婧:愿每一个蕾拉小姐都被生活温柔相待。

  最初许婧为人所知的身份是“陈赫前妻”,与大多数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洒脱的她没有纠结停留,反而义无反顾地开始了环球旅行追寻生命中更有意义的事情,十四年的回忆,她用45万公里淡然释怀。

  上天眷顾好姑娘,如今的她,已经华丽转身,活出全新的自己,成为“蕾拉小姐许婧”。

  许婧:跟着我看世界


 

  “对帕劳的第一眼印象,不是阳光沙滩也不是缤纷海底,满目的纯白和细致到角落的设计让人想不到这是个物资有限的隔世小岛。听着美丽老板娘讲她一砖一瓦把旅舍建起来的故事,才明白什么是真正“出走”的人。突然好生羡慕。”这是许婧作为去哪儿网的星级试睡员,从帕劳试睡归来发的第一条微博,随即引来粉丝转发评论无数。

  以前的许婧或许是被保护的很好的女生,未曾尝试一人旅行。但人生进入新阶段的她,却变得更加勇敢。第一次独自旅行到巴西,她不小心误入贫民区遭遇抢劫,包括护照的随身之物被抢走,机智镇定的许婧通过微博求助当地华人后不仅化险为夷,还与她们就此成为好朋友。

  此后,许婧爱上了在路上的感觉,正如她的微博签名:步履不停。而她的粉丝也是一路追随,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她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甚至准备出发亲自体会。

  没有感情的牵绊,却得到了全世界。这也许是对许婧目前状态恰当的诠释。而她乐于分享的旅行态度也与去哪儿网的星级试睡员气质不谋而合。

  在成为去哪儿网的星级试睡员之前,去哪儿曾向网友征集去哪儿网和许婧的共性,粉丝的答案是:勇气、创新、分享、有趣。于是,许婧成为了去哪儿网的星级试睡员。

  “如果去哪儿网是一个人的话,一定是个我愿意和他成为朋友的人,是我比较欣赏的人。”进一步了解去哪儿网之,许婧笑着说道。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漫漫浪+Hi Camera)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