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喜!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竟然有这等免费好事儿!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0:10:03 来源:网络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机智的你是不是选择在春节期间带着家人一起浪呢?要知道春节出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以前见面问:“吃了吗?”,如今打招呼:“去哪玩?”,不过话说回来,春节到底去哪儿玩,才能满足一家老少的口味?嘻嘻,这个你就要听听小编的建议了。

  小编首推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四大主题景点和各种鲸彩演出,让一家老小“鱼”乐无穷!

  春节特惠来袭:本命年专享活动

  春节期间,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推出本命年专享活动,农历属鸡的宝宝们你们的福利来喽,快点围观起来。即日起,属鸡游客关注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属鸡免费”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心动吗?赶快参与吧!

  遨游海底世界,领略海底奥秘

  这里不仅有千奇百怪的海洋鱼类,而且还有紧张刺激的万鱼争食表演和“人鲨共舞“表演,这是一曲在水下的非常舞蹈,看,印象中“凶猛”的豹纹鲨正紧紧追随着舞伴,翩翩起舞……隔着巨大透明的亚克力玻璃,数百种深海鱼类畅游在蓝色的海水中,水波潋滟,仿若置身于梦幻世界。

  极地王国体验,开启嗨翻模式

  这里有着来自不同海域的珍稀动物,有“极地之王”北极熊,憨厚可掬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慵懒的南北海狮随意挪动身体,曼妙多姿的白鲸与你频频示好,来到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一生都难得一见的极地动物,真是幸福的不要不要哒!

 神秘的雨林探险,让你忘记现实的束缚

  雨林奇观汇集亚马逊雨林、非洲赤道雨林和婆罗洲赤道雨林奇观。巨大粗壮的枝干上,盘旋缠绕着藤蔓,耳边回响着热带雨林特有的音乐旋律……你所到的每一处,都透着强烈的神秘感,让你忘记现实的束缚,全身心投入到丛林探险中!

  活动那么多,福利太诱人,我要抓紧时间带着鸡宝宝和家人一起去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嗨翻天!

  地址:中国·杭州·萧山区·湘湖路777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