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忆西递:“西递1047”产品见面会于杭州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7-09 16: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递1047”产品见面会

  作为黄山南麓的重点旅游驿站,“西递1047”于2014年6月21号在杭州云栖海航度假酒店隆重面世。

  “西递”乃是黄山南麓的一处村落,其间桃花及油菜花漫山满谷。作为至今已有千年历史积淀的文化摇篮,西递凭借其优雅的自然风光及丰富的人文景观,成为了黄山旅游重镇之一员。

  作为一座拥有无数自然风景区的城市,黟县对于旅游的开发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而作为多所美术院校的定点写生基地,西递的旅游开发也一直保持着天然的味道。黟县政府此番与安徽隆和置业共同开发西递景区,意在将自然美景与现实生活完美融合,为众人旅游平添一份惬意。

  徽派建筑在中国建筑史上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此地历史文化浓厚,汇聚了中国明间艺术的精华;地靠黄山40公里,风景奇异优美,自然人文荟萃,自古有“世外桃源”之称,是陶渊明《桃花园记》中的故事原型。“西递1047”为徽派建筑的灵魂找到了依托,并赋予其新的生命力。翻动历史车轮,千百年的文化沉淀、人文艺术与历史于此交汇融合,是各类文化交流创作的艺术殿堂;传承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是1047旅游的重要文化依据。

  “西递1047”保留了古徽派建筑的特点,马头墙、山水画、回廊、小桥流水、石雕、窗户、木雕等建筑风格古朴雅致,自成格局。景区内保留了原始的古道河流,河水千年不固缓缓流淌,步行街蜿蜒穿过庭院,流向其他古村落。历史文化街区凝聚着古老的智慧与历史文明,以非物质文化为业态主线的徽州四雕“石雕、砖雕、木雕、竹雕”是为文化主营项目,丰富的文化艺术积淀与现代的景区业态结合,为文化传承与经济发展搭建了共同的平台。

  


会议现场

  本次“西递1047”产品见面会,由“西递1047”全案代理商杭州中正商[简介 最新动态]业引领业内专业团队协力打造,浙江东耕影视有限公司全程制作,杭州黑树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西递1047”是国内所举行的首次关于现代徽派文化及徽派建筑的产品发布会,传承了古时天人合一的审美观念,是人类尊重并合理改造自然的光辉典范。本次活动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杭州艺术界、书画界人士的高度赞誉。包括和古商务(中国)有限公司、玥琪汇、法国艾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杭州海域时装)等诸多品牌企业倾情加盟。“西递1047”呈现给众人的将是具有徽派特色,集食、衣、住、行、娱乐于一体的多元化商业产品,杭州都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受委托将进行全程物业监督及控管,为旅游及消费保驾护航。

  “西递1047”不单是一道风景,更是孕育中华文化的摇篮,延续中华传统的桥梁。

  寻忆西递!“西递1047”正在酝酿一场里程碑式的旅游大变革,打造旅游地产创新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