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获两奖|维也纳酒店在西南受投资商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8-01-18 17:3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3日-14日,第三届四川省酒店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维也纳酒店集团受邀参加,现场获颁“2017年四川优秀酒店管理(咨询)公司”荣誉。

  本次大会是由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主办,在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旅发委、四川省工商联的支持指导下举办,以“智慧、创新”为主题,盛邀业界领军人物、商协会、大专院校、酒店配套服务企业负责人、聚合酒店投资人、新闻媒体、酒店同仁及各界朋友等高端精英人士800余人,共同商讨新形势下,旅游和酒店产业的投资、经营与发展良策。

  为树立业界标杆,提振行业士气,助推行业发展,包括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内的百余名优秀企业和个人得到了隆重表彰。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和“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四川旅游业发展异常迅猛,商务活动日益频繁,旅游消费井喷式增长,庞大的商务和旅游人群,促进了酒店业蓬勃发展,酒店的投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在这旅游发展红利分享的大背景下,维也纳酒店集团紧抓机遇顺势而为,在西南市场打开了局面。

  维也纳国际酒店成都环球中心新会展店、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等门店迅速崛起,数十家已开业门店林立在四川等西南各省,百余家门店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即将带给西南地区更多惊喜体验。

  本次获封“2017年四川优秀酒店管理(咨询)公司”荣誉,其一缘于优质服务,维也纳首创“五星体验 • 二星消费”客户价值主张,将高雅体验和平民价格完美的融合,给顾客高品质入住体验。

  著名杂志编辑、旅游体验师晓岚近日入住维也纳国际酒店成都环球中心新会展店后撰文评论“近年在全国开了无数新店、如黑马一样跳入人们视野”、“以一种欧式的设计感屹立在城市的某个地标旁”。维也纳酒店集团书写全球版图传奇,快速崛起,且在顾客心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另一方面,维也纳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为奖项做了最好的注解。维也纳采用标准化的运作模式,将产品标准化、管理流程化、服务精细化三位一体、有机结合,为多元化商旅生活,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在对待加盟商上,更用26年积累下的丰富管理运营经验与智慧全方位扶持,构建品质和利润的双重优势。

  无论是百城千店战略的提前完成,还是千城万店布局的高水平谋划,不管是提高综合运营水平,还是全业态发展……孜孜不倦的求实创新让维也纳一次次站到了领奖台上。

酒店加盟平台网站颁发奖项

  西南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维也纳十分看好西南酒店业的巨大潜力,在未来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强化凸显维也纳酒店在西南市场的影响力。屡获殊荣是肯定、是信心,布局西南,着眼全国,志在千里。维也纳品牌的实力入驻,将给西南市场带来新的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