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参加“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美好生活加油”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1-18 10: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勇 吉因恩斯)1月16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参加由中国石化新疆伊犁石油分公司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美好生活加油”主题趣味运动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伊宁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的特色是重在参与,全民健身。伊那机场代表队参加了篮球、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的组织各项目的开展;参赛人员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小分队加油呐喊、喝彩连成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

  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参赛人员倾心投入到各个项目中,投入到与同事的交流交融中,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技艺和特长,体现伊那机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努力进取的积极态度。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职工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斗志精投身各项工作中,为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再添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