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十二背后,看风景之王,收获400万曝光量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17:1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二背后旅游区,一个远离尘嚣的宁静之地,当你踏入这片土地,就能轻易融入山水间,释放生活压力,享受超凡脱俗的自然时光。12月12日,恰逢十二背后旅游区的生日,于是为了给特别的她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十二背后旅游区联合我是达人网诚挚邀请了6位才华横溢的旅游达人,将其原生态的奇异风景拍摄成像,并结合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众讲述十二背后的传奇故事。活动为十二背后旅游区带来特别的纪念意义,同时在各大网络OTA及自媒体平台更创造了超过400万的曝光量,进一步提升十二背后旅游区在旅游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来源:满锅锅)

  相约十二背后,开启大自然的朝圣之旅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的十二背后旅游区,位于地球北纬30度,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40万个/cc,是不可多得的养生天堂。这里有横跨七亿年时光的中国最长溶洞,峡谷绵延,天坑幽深,地缝神秘,温泉滋润,是喀斯特地貌的经典呈现;这里有碧波荡漾、奇峰相映的清溪峡,一年四季水色不同,或碧绿如翡,或澄澈如镜,自成一幅令人惊艳的峡谷山水画,堪称绥阳县水的代表。这里还有被探险者称为“贵州百慕大”的中国大地缝,位于生态完整的原始森林深处,是神秘诡异,人迹罕至的惊世奇观,极大满足人类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幻想以及探索精神。无论是轻松休闲的观光旅游,还是紧张刺激的户外探险,在十二背后旅游区都能找到你想要的度假模式。

(图片来源:亚亚头)

  12月8日,6位资深旅游达人从五湖四海汇聚到贵州十二背后旅游区,在此开启为期四天三晚的原生态自然美景探险之旅。活动期间,达人们围绕十二背后旅游区目的地下辖三大片区——双河景区、大地缝景区和清溪峡景区,先后展开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参观记载古老神话的双河公馆桥、游览国内唯一洞中地下大裂缝、探索银河洞SRT绳降地心探秘之旅中的绝世景观、穿越宽阔水原始森林、畅游碧水青山的清溪峡等。让达人既能在湖光山色中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能在趣味探险中挑战自我、酣畅淋漓一番。

(图片来源:钱玮)

  此次体验让人惊喜的不止是沿途的景色,达人们居住的环境也十分别致。由国内著名设计师郭玉飞老师操刀的双河谷客栈度假村,不仅根据原黔北民居风格改造而成,更将民宿风情和现代高端度假完美融合,古朴中彰显奢华,优雅中凸显高端。除此之外,达人还体验了贵州唯一色彩酒店--清溪峡山庄,融合黔北民居风格特点的古朴建筑,有着强烈的色彩对比,或浓烈、或简单,被誉为山水的诗篇。绝佳的自然风光、唯美的溶洞奇观、韵味十足的客栈群、加上富有贵州特色的美食,让你从此爱上十二背后的神秘与美好。

(图片来源:旅行摄影师冉静)

  颠覆传统旅游模式,解锁原生态景区新玩法

  线下体验期间,达人在微博微信共发布了80多条原创优质社交动态,并借助微博平台超强的互动性,制造#来十二背后,看风景之王#的话题,吸引热爱旅游探险的用户参与互动,创造337.8万的传播量,产生1300多条讨论量。活动后两周,达人分别在各大OTA和内容自媒体平台发布95篇优秀游记作品,收获107.2万的阅读量,一篇篇图文并茂的优质游记,多角度为大众展现了十二背后旅游区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此次活动,在全网平台创造累计超过400万的曝光量,潜移默化的将十二背后旅游区的优质内容沉淀在各大网络平台,让大众能够持续感受景区传递的神秘气息,进一步加深对十二背后旅游区的认识。

(图片来源:山野幽居)

  纵观全国各地区的旅游资源多是以休闲观光型为主,而十二背后旅游区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地貌结构,以及得天独厚的原始森林环境,为大众开辟了一种以“探险+度假”为主的新型旅游体验模式。天坑,地缝,峡谷,湖泊,森林,溶洞……各种自然奇观在十二背后旅游区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前来度假的游客能享受各种玩法。清溪峡泛舟湖上、见鸳鸯戏水、听鸟语虫鸣;双河山王洞挑战惊险刺激的“软探险”,感受洞中黑暗的力量;还有供地质考察、野生动植物考察等科学探索的基地等。十二背后旅游区神秘、奇绝、诡异、唯美的特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家和户外旅游爱好者慕名而来。

(图片来源:山野幽居)

  打破常规营销手段,提升景区网络口碑影响力

  在此次活动中,十二背后旅游区打破传统营销手段,采取线上分享+线下体验的新型营销模式,结合景区目的地下辖三大片区的独特魅力,收获极大反响,有效地提升了景区在互联网中的口碑地位,大大提高了十二背后旅游区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大量优质内容的产生,让大众从设施、服务、美食、交通等,对景区的布局有多方面、深层次的了解,切实的为爱好探险的旅人们提供了实用详尽的游记攻略。未来,十二背后将继续秉承保护自然、历史等生态资源的理念,在保持景区原貌的基础上加以保护,让更多旅游爱好者们能够寻着历史痕迹,感受这片土地的魔幻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