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颜值狂欢背后,去哪儿网图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6-07-20 10:59: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酒店要想吸引客人,门面很重要。门面是什么?是要么富丽堂皇、要么文艺小资、要么温馨典雅的大厅装潢,也是一进大门,对你点头问好的酒店前台。作为酒店的门面,颜值低了肯定不行。

图注:2015年,柳岩为去哪儿网酒店担任最美前台

  所以如果有一个职业颜值排行榜,想必除了演员空姐模特,平均颜值最高的工种应该就数得上酒店前台了。

  一场酒店前台之间的颜值较量

  7月15日,由去哪儿网精心策划举办的“醉美前台”微信评选正式启动,活动预计将会有来自全国酒店超过2000名高颜值前台参加评选。未来一个月的去哪儿官微除了可以继续欣赏世界各地的美景,还可以欣赏看不完的各种美颜。

  去哪儿网希望通过这场关于颜值的评比,可以为合作酒店带来更高的曝光量,进而为合作酒店带来更高的间夜提升。

  3500亿的酒店市场,线上预订已占近半

  “醉美前台”的举办显示了去哪儿网对酒店业务之重视,而这份重视确实事出有因。统计数据表明,随着经济的发展,酒店市场在近几年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增长势头。

  近年来酒店行业每年都保持着200亿左右的增长,2016年的酒店行业年交易额预计将突破3500亿。然而看似稳定增长的市场,内部的业务链却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在过去的2015年,住宿在线预订份额再次大幅增长,占到总订房量的36.4%,较2014年增长近10%,预计今年在线预订量将接近酒店预订总量的50%。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几年内,线上订房,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订房很可能会成为酒店行业的核心渠道。

  在越来越大的线上份额中,去哪儿网所在的OTA行业以71%的市场占比远超其他渠道。

  结合以上数据,身为OTA巨头的去哪儿网在酒店行业扮演的角色就很明朗了——去哪儿网可能将会在未来成为酒店行业最重要的业务入口,各大连锁酒店和去哪儿的合作关系在未来将会更加紧密。

  可以说,去哪儿网凭借着多年来对互联网的深度理解和用户积累,给连锁酒店导入了巨大的客流量,为连锁酒店创造了巨额收益,连锁酒店也通过良好的服务和稳定的合作成就了去哪儿网的酒店业务。双方相互成就,是有事实基础的革命友谊

  让传统连锁酒店玩出互联网范儿

  多年前“未来属于互联网”的预言已经成真,无数传统企业面对互联网的冲击束手无策。“醉美前台”活动的举办实际上就是去哪儿网在为合作酒店带来巨大客流的同时,通过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和深刻的互联网理解带领酒店一起玩出互联网范儿,完成传统行业向互联网的完美过渡,这个意义,也许比直接带来客源来的更加重要。

  最后,好好享受这个由全国2000+酒店前台贡献的颜值盛宴吧!

  投票入口: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2ca1220bf16322b5&redirect_uri=http%3A%2F%2Fapi.weixin.ilongsu.com%2Fapp-sso%2Foauth%2Fredirect&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08b01bd5-695c-4cc1-a424-011d69a3bec2&connect_redirect=1#wechat_redirec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