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到爆表!尚客优精选驱动中端酒店活力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12-30 16:1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推动酒店行业向中端领域靠拢。品质、个性、新潮、好玩……成为市场自然规律运作下人们对中端酒店寄予的标签与希望。而反观现实,起步阶段的我国中端酒店领域鱼龙混杂,“伪中档”滥竽充数……在此大背景下,尚客优精选酒店举起“新世界,潮生活”的大旗,通过时尚商务、智能新潮的全新居停空间引领消费升级,也驱动了中端酒店市场的活力升级。

  中产阶级崛起,催生中端酒店新蓝海

  随着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我国已步入全民休闲时代,中产阶级逐渐壮大,在消费市场中占据着越来越大的比例。根据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测:“2022年,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将增长至2.71亿家庭”,这部分人群的崛起,对商务出行与休闲旅游过程中的重要驿站——酒店,产生了更加品质化、精细化、个性化的需求,催生中端酒店新蓝海。

  事实上,中端酒店数量确实在飞涨。据来自迈点研究院(MTA)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档酒店总数已近2万家,超过高端酒店总量,已占市场总量约7%,目前这一势头仍然迅猛。然而,与这一景象截然不同的,是中端酒店鱼目混珠的市场乱象。很多市场上所谓的中档,是由经济型酒店“挂牌”或星级酒店“摘星”而来,而实质性的服务内容未发生变化,对于“个性、调性、惊喜“等发现性体验需求,显然未能满足。

  智慧新潮、活力社交……尚客优精选为中端酒店树立榜样

  新世界,潮生活。通过全新打造的商务社交空间、新潮智能科技、高端舒适品质等,尚客优精选以时尚商务风格在杂乱的市场中树立鲜明旗帜,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华美酒店高级知识官赵焕焱认为,中端酒店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有客房外的第二空间。尚客优精选即创新改造酒店大厅,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为中端商务人群打造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让顾客既有心灵上的栖息地,又有了商务社交所需的互动专区,为中档酒店市场呈现了全新的空间设计形态。

  更人性化、更优质的产品,同样为中档酒店必备要素。尚客优精选酒店通过新潮科技与高品质共赢链来实现,在这里,顾客可以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预约退房、预约发票、享受高速WIFI和互联网电视…..享受简单智能的旅居生活。在这里,也能体验到国际五星级酒店般的住宿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金可儿床垫,为中产阶级打造智慧、优雅、舒适的全新出行方式。

  在我国,中产阶层将占据酒店消费的绝对主力,如何更好地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关乎中端酒店的成败。而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中档酒店领域的先锋,率先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与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在全国遍地开花,通过品牌规模优势引领消费需求、为投资商带来更高投资回报之余,也引领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