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天16家店开业,尚客优再现经济型酒店发展新活力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7:09:0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当经济型酒店黄金发展期已过,行业整体拓展速度放缓并进入薄利期……逆流而上,尚客优加盟门店无论在数量上和质量上都始终居高不下,近日仅在2天时间内即有16家店开业,日前1天新签约20余家,几乎每周都有新的门店面世……其用始终不减的加盟热度、8年1700余家店的成绩和多数门店优异的市场业绩,力证只要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经济型酒店领域也依然可以活力满满。

  退步or重生?经济型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至关重要

  在经历了十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后,经济型酒店近年来荣光不复。除去价格优势,传统经济型酒店单一呆板的装修、陈旧的设施和逼仄的客房环境,已经日渐让追求更舒适品质的消费者产生了消费疲劳。而客观来说,掉队的不是经济型酒店本身,而是有关经济型酒店的经营思维,若仍想走“廉价”之路而继续忽视品质的升级,经济型酒店还将被时代甩得更远。

  坚持迭代升级,尚客优8年历经5次焕新,打造了不同于传统经济型酒店的“美设计”、“美睡眠”形象与内涵。由专业设计师打造包括门头、大厅、走廊、客房内的全套时尚设计方案,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享受;与专注睡眠30年的喜临门床垫、专业提供高品质床品及纺织品的康乃馨布草等等大牌合作,全面升级床品、空气质量等关乎睡眠质量的各个方面,领先倡导并实践了“美美睡”的住宿理念与标准,也引领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转型与升级。

  市场业绩,是一个品牌生命力的最佳佐证

  好产品赢得好口碑,更赢得优秀市场成绩。尚客优在短短8年时间内在全国1000多个省市拥有了1700多家门店,成为越来越多顾客出行住宿的首选之余,也为投资加盟商带来了高投资回报。广东、江西、湖南、浙江、江苏、山东、河北等地的多家酒店,淡旺季出租率均在90%以上,RevPar值远超同行……尚客优用亮眼的业绩证明了品牌自身发展的强劲实力,也佐证了经济型酒店依然可以源远流长。

  另据悉,新一波开业门店遍布广东、广西、贵州、湖北、江苏、山东、河北等地,进一步夯实了尚客优在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规模领先的市场地位。而早在这10余家酒店签约加盟伊始,即开始享受尚客优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的全力支持,包括开业选址、工程筹建、设计装修、物资采购、人员培训、订单输送、互联网营销、直销平台等等各个方面,随着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新开业门店有望奋起直追,以优异的市场成绩与好的顾客口碑,再现经济型酒店发展新景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