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酒店一周开业5家店 再燃经济型酒店加盟热!

http://www.cnair.com 2017-08-18 15:41:50 来源:中华网财经

  经济型酒店在经历了快速发展的十年黄金期后,不可避免地面临成本上涨、利润摊薄、回报率下滑等发展瓶颈。与此同时,一些经济型酒店“唱衰论”随之而来。而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尚客优酒店,以一周连开5家分店的成绩,再燃经济型酒店加盟热!

  自8月7日到12日,不到一周时间,尚客优酒店一连开业5家分店,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据悉,这5家分店分别为:尚客优酒店陕西咸阳渭城区火车站店、尚客优酒店河北石家庄晋州307国道路店、尚客优酒店江西南昌高新开发区火炬二路店、尚客优酒店河南平顶山舞钢市建设路店、尚客优酒店河北邢台南宫市汽车站店。

“美美睡”理念,引领经济型酒店品质标杆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核心酒店品牌,尚客优专注于引领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为大众消费人群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酒店住宿服务。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坚持每年设计升级,除了“美设计”,还在2016年提出了“美睡眠”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尚客优引领的“美美睡”(美设计+美睡眠)理念,已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打响国内三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第一枪,尚客优酒店凭借清晰的市场定位、标准化酒店管理和一站式酒店加盟扶持,迅速成为酒店行业新星,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四线城市规模第一、二三线城市规模领先的连锁酒店品牌。

强大加盟后背支撑,维护品牌竞争优势

  尚客优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酒店加盟生态圈”。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坐拥尚美生活集团1500多万核心会员,依靠中央会员输送体系确保加盟酒店客源不断,保障稳健盈利。

  完善的加盟服务机制是尚客优对广大加盟商的保障,同时也是对品牌形象、客户体验的负责。尚客优不断提高市场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增加门店数量,成为酒店加盟市场里广受欢迎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经济型酒店远远没有触到天花板,全国性经济型连锁酒店更是巨大。虽然经济型酒店面临房租上涨等成本问题,但只要通过优化成本组合,实现酒店资源合理利用就可以解决。相信以尚客优为代表的酒店创新力量已经准备好,酒店加盟选择经济型连锁酒店,将是理想、理性、理智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