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500家店的经验升级,尚客优品定义“新中档”!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0:40:53 来源:中华财经网

  在经历了高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的极速扩张之后,中档市场成为中国酒店业留下的最后一块利润奶酪。不管是本土品牌还是国际品牌,在中档酒店这个市场上,正变得越来越相似:不断接近的价格标准;相似的房间格局;忠实的会员营销;设计、特色、服务水平……竞争会在每一个环节上发生,新市场已经形成。

  当绝大多数酒店品牌正在考虑如何增加“特色”来吸引口味愈加独特的消费者时,尚美生活集团在1500多家尚客优酒店的基础上,推出其升级品牌——专注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一个做减法的极简风酒店,在中档酒店的汹涌大潮中风格独具。

  传统观念里,中档酒店体量大,动辄上百间的客房让很多酒店投资商对中档酒店的火热市场望洋兴叹。大量的物业投放,也大大拉长了投资回报周期,而不考虑属地市场的一刀切的物业条件,打消了很多跃跃欲试投资人的念头。

  小而精,尚客优品定义的“新中档”看起来似乎并不高不可攀,30间客房的物业条件,对二三线城市来说并不难寻,既符合二三线的市场容量,投资回报周期长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尚客优品采取因地制宜的策略,不落俗套去追求客房规模,而是专注在酒店用品及服务上下功夫,以高品质住宿体验为核心卖点,打造更符合二三线城市黄金投资规模的中档酒店。

  在配备设施方面,相比很多中档用音乐客房、电影主题等“特色”来吸引消费者好奇心,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则更倾向通过酒店用品和服务的全新升级,打造极简审美的标准化品质住宿体验。

  金可儿床垫、SEVEN-PLUS等这些高星级酒店标配产品,如今在尚客优品酒店也能享受得到;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的床品,与无印良品同样的布料、同样的工艺,带来简约、随性而又舒适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尚客优品更承载了消费者高于经济型酒店“单一住宿”功能的诉求。自助入住、手机直连打印、手机扫码打印发票等智能化服务,以及咖啡、书吧、自助洗衣等人性化生活服务,均一一“入驻”尚客优品,它们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旅客人提供轻松、快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曾经,尚美生活集团用尚客优抢占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市场并大获成功,7年时间1500多家分店布局让尚美挤进中国酒店集团新四强,如今,尚客优品的出现,以“小而精”的模式继续延续其在二三线城市的优势,在竞争激烈的中档酒店市场中重树标杆,或将带动中档酒店市场走向全面盈利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