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店效益100%提升 骏怡酒店下半年誓增150家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09:5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单体酒店加盟连锁酒店后,能否迅速盈利并维持正常运转是衡量成功与否的关键,这也对连锁酒店的运营团队提出严峻考验。作为数百家业主的选择,骏怡酒店用数据验证了其运营团队的可靠性——骏怡运营管理部COO祝金金在运营数据中发现,“加入骏怡的00多家分店几乎100%得到效益提升”,这让骏怡酒店对实现“非标准酒店行业‘巨无霸’的未来战略目标“信心十足。

  据悉,骏怡运营管理部共有100多位员工,包括运营COO、销售总监、质检总监、区域总经理、店长、运营助理等等,数量上保障分店各个岗位的正常运转,质量上则要求“专业技能与责任心兼备”,如运营部COO祝金金即拥有酒店行业19年运营管理经验,自我要求并对员工要求“视分店为自己的家,一点一滴都要给它最好的”。

 

  在具体运营中,骏怡创新垂直管理体系,即“总部-大区-城际-店长”,层层责任制既保证上传下达,又实现本地化管理,分店管理问题得以有效解决,高效高质。且为保障分店正常运转,店长常年派驻分店,真正做到了“视分店如家”——张鹏飞,骏怡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店长,带领员工打造了“各项数据拔尖的优秀门店”,无论对内管理还是对外销售皆井井有条;邵蔚,苏州蠡口店店长,门店会员卡每月区域第一,对客人对家人,执行力强、斗志激昂,让业主“竖起了大拇指”;……

  除此以外,运营管理部的每一位员工都尽职尽责——COO高效进行团队管理、日常运营与业务发展计划的制定,销售总监广阔开拓销售渠道、充分利用“手机住”互联网平台打造最佳顾客体验,质检总监定期对门店进行业务抽查、质检整改复核、门店质量管理问题答疑……全方位保障分店的高质量运转。

  骏怡运营团队的付出与贡献,面面俱到、高效有力的经营理念,皆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同,并更直接地呈现在各项经营指标上——多数分店收益率提升60%,苏州邵小姐、闵先生的酒店加盟后出租率常年维持在“95%”……

  面对单体酒店连锁化的行业趋势,骏怡酒店日前提出的“未来非标准酒店行业‘巨无霸’的战略目标”,对此,祝金金表示,在保障现有分店运营状况持续提升的状况下,誓将在2016年新增150家分店、8250间客房,以团队的力量助力骏怡事业部早日达成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