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4月新增5家店 中档酒店再拓新版图

http://www.cnair.com 2016-05-04 10: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的酒店行业危机四伏,一面是中国旅游市场的火爆、在线旅游市场数据的迅猛增长,一面却是传统酒店亏损幅度的继续扩大,星级酒店不断停业。旅游市场规模在上升,传统酒店行业却在亏损。2016年,传统中档酒店行业纷纷寻找出路,尚客优推出内容运营模式,赢得市场与加盟商推崇,仅4月份,新增5家签约店,尚客优中档酒店再拓新版图。

 

  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4月份签约的5家店分别位于:山东青岛即墨市,福建厦门,云南昆明,山东青岛,安徽芜湖。

  随着主流消费者的更新换代,年轻精英们的消费理念、生活追求、消费能力等都有所改变,直接对传统酒店行业的商业逻辑带来了冲击。一直推崇创新理念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另辟新径,定位于追求个性的年轻白领和商旅人士,把目光聚焦于当地的“探索发现”和入住人的“轻社交”上,推出“达人”经营理念,思考消费者的延伸化需求,打造一家融合“尽兴玩+舒适住”的中档酒店。

  为了让消费者玩好吃好,尚客优精选酒店创造性地提出了构建达人自选平台,简单说,旅游达人可以通过该平台选择当地的美食达人、摄影师、户外爱好者等基于兴趣爱好的发烧友,和自己结伴而行。这个“软件”产品的开发等于为酒店场景赋予了平台化社交功能,表面上看似是酒店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实际上则是去线上平台化,挖掘线下场景的一次深度尝试。有达人陪同的旅行,正契合了当下年轻白领和商旅人士爱玩爱社交的需求,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对于一个酒店加盟投资商来说,品牌的盈利模式最为关键,尚客优创立于2010年,遍布全国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就是一股强大的品牌号召,2016再出发的尚客优精选酒店洞察新一代年轻群体爱玩的个性和社交需求,打造新尚、乐享、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配备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的投影,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满足年轻白领、时尚商旅日常个性化的社交需求,既能提高物业面积的利用率,弥补传统酒店“高投入低产出”缺陷,增加酒店加盟收益,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把陪住客“玩”的理念发挥到极致。

  在经过2015年酒店行业的危机四伏,2016年各酒店大佬纷纷寻找更多维更具创新性的经营模式,相信尚客优精选酒店迅猛的市场扩张会给行业带来一股新的浪潮与思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