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尊茂·活力传递”全国接力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6-11-23 15:1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9月30日 - 11月3日,历经36天的尊茂酒店集团“尊茂·活力传递”全国接力跑活动圆满落幕。在集团总经理梁晓京女士的带领下,整个活动从上海始发,远至西域新疆,南至北海,跨越大中华区17个城市,655名员工参与,共完成99公里接力跑,携手创造了一个活力传递的壮举。

  尊茂酒店集团总经理梁晓京女士致开跑词,希望尊茂大家庭同心协力,意气风发,把活力和激情传递给每一位尊茂人!

  作为首届“尊茂•活力传递”接力赛,尊茂酒店集团旗下所有成员酒店都积极响应,员工们更是踊跃报名。大家身着统一的白色T-shirt, 佩戴橙色手环,怀揣着“同心,同行,同在”的信念,将汗水挥洒,将热情激扬。奔跑在路上,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不少摄影爱好者更是用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

  奔跑是一种力量,是一种精神,不仅磨练了意志,也锻炼了身体。通过本次激情传递,参加奔跑的每位员工切身感受到“活力”的精髓。

  “活力传递”不仅可以令自身健康、愉悦,更能将这种精神传达给每位客人,让宾客体会到尊茂人“热忱、尊重、专业、贴心、精确”的卓越服务,履行尊茂对宾客及家人的守护。

  尊茂酒店集团简介

  尊茂酒店集团是中国电信旗下专业酒店资产管理和运营公司,于2012年成功重组上市,成为中国电信集团第三家上市公司—号百控股(股票代码:600640)下属控股子公司。

  集团目前拥有酒店逾40家,分布于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安徽、广西、新疆等14省市区。尊茂酒店集团雄厚的资本,强大的背景,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打造出统一而稳定的品牌化形象,并获得2013星光奖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2014年度和2015年度星光奖“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及2013-2015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殊荣。

  “东方礼、尊茂情”,是尊茂酒店集团的精髓所在,旗下“尊茂”、“辰茂”、“之茂”三个酒店品牌及特色餐饮品牌“茹仙古丽”,立志成为行业中端市场的佼佼者。目前,集团正着手打造“茂居”酒店品牌,推出轻奢新定义。此外,集团旗下备受赞誉的忠诚客户计划– 尊享会,为每一位会员提供专属尊贵礼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