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持续引爆酒店加盟的秘密:全国性品牌+标准化连锁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7:3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被视为“经济寒冬”的2015年,尚客优作为三四线酒店加盟领军品牌,凭借锐意进取的市场精神和不断创新的住宿体验,实现逆势飞扬,全年新开分店接近500家,并于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千店规模壮举。尚客优连锁酒店作为其中的绝对主力,更是为推动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向现代化、标准化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么尚客优到底凭那些过人之处,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加盟行业脱颖而出呢?归根结底就两点:全国性品牌+标准化连锁。


 

  全国性品牌铸就强大号召力

  尚客优于2010年创立,专注于为三四线城市带来标准化的连锁酒店管理模式。六年来,在精准洞悉三四线市场住宿消费需求的情况下,尚客优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市场理念,通过积极探索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标准化连锁酒店管理模式,推动三四线城市住宿服务向现代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取得了五年千店的业绩发展神话。目前尚客优已经形成以经济型连锁酒店为核心、以尚客优精选酒店、骏怡连锁酒店、兰欧精品酒店、假日美地酒店、优悦SPA酒店、花美时美景酒店、橙客公寓等多个酒店品牌并举的多元化品牌格局,截止到2015年底,尚客优全国分店数量超过1300家,分布228座城市,跻身国内连锁酒店集团前五强。

  遍布全国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号召力,成为吸引酒店招商加盟最有力、最直接的武器。借用网络流行语来说,就是“你加盟,或者不加盟,尚客优就在那里,一直盈利。”这种随处可见、经得起打听、拿得出数据的自信,对投资者来说是无法抵挡的诱惑,也为尚客优连锁酒店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标准化连锁成就独一无二的品牌标识

  在过去的15年中,国内酒店行业飞速发展的重要标志,就是以如家、锦江之星等为代表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快速崛起,并诞生了数个上市品牌。这是标准化连锁对抗单体宾馆取得的决定性胜利。以尚客优连锁酒店为例,其为三四线城市量身打造的一站式标准化酒店管理体系,解决了三四线城市单体宾馆中常见的价格混乱、服务不规范、品牌形象薄弱等问题,同时帮助消费者在不需要入店的情况下,就可以根据以往的住宿体验做出消费决策,无形中固化了尚客优连锁酒店在三四线城市的专业形象。

  在经济形势趋缓的情况下,投资全国性经济型酒店品牌无疑比投资小众的中档品牌更有诱惑力。对尚客优来说,逐渐强大起来的全国性连锁品牌是船,承载起了三四线城市酒店投资者的希望,并通过不断创新引领三四线城市的住宿体验迅速向一二线靠拢;标准化连锁是帆,如火如荼的酒店加盟指明了方向。据悉,尚客优连锁酒店第一季度发展形势喜人,有望继续跑赢经济型酒店连锁加盟这个大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