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灵动空间、独特IP文化 白玉兰酒店究竟藏了多少“秘密”?

http://www.cnair.com 2023-12-11 14:1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5日,白玉兰酒店在品牌日之际,诚邀广大消费者一起开启未来之约。在共绘未来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客人可以在数字油画上进行填色,可以进行拍照打卡,还可领取打卡奖励;在ESG未来计划中,白玉兰酒店携客人赋纺织新生,创绿色未来。

  为了更好地参与布草回收项目,推动可持续发展跨界效益提升,白玉兰品牌在业内率先实行酒店废旧布草循环再计划。伴随着ESG未来计划的启动,以“用心,为你更好”为服务理念的白玉兰酒店将在全力配合布草回收项目的推动、复盘的同时,致力于将回收布草、再生纺织品制作成精美周边回馈给一路相伴的粉丝们。与此同时,白玉兰酒店还呼吁并期待更多消费者加入ESG未来计划,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品牌日活动中,白玉兰酒店在店客人在熟知ESG未来计划之后,可使用马克笔在易拉宝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一起参与到环境保护计划中来。为表谢意,白玉兰酒店还会为客人送上参与奖励。

  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让白玉兰酒店品牌日意义非凡。望眼未来,尽管很多事情都存在不确定性,但白玉兰酒店却将以确定的初心和广大消费者一起玉见未来。

  作为一个灵动创新、充满艺术文化的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一直都是别具一格。在每一家白玉兰酒店,都是一个“不止于酒店”的旅居空间。

  从女士主题房到潮玩IP主题房,从茶道爱好者的品茗主题房到影视爱好者的爱奇艺主题房,白玉兰酒店与多家知名品牌合作研发出多达15款特色主题房,以多元化布局不断丰富自我造血功能,成就多纬度的酒店产品矩阵。

  不仅如此,白玉兰酒店还先后与汪裕泰、熊本熊、老凤祥、卓玛泉、大白兔等各大流量IP合作,让跨界融合成为白玉兰的品牌创新驱动力和品牌符号,不仅牢牢圈住了IP粉丝,也使酒店的运营效益不断提升。

  在白玉兰推出的子品牌兰选集、兰选咖啡中植入品牌IP兰小姐、玉先生提升视觉亮点,也是白玉兰酒店的独具匠心之处。从线下体验到线上严选,白玉兰酒店涵盖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令其在全方位感受酒店新零售世界的同时,深度链接酒店文化,实现商品与客房的双复购。灵动空间、独特IP文化,白玉兰酒店原来藏了这么多“秘密”!

  “125”品牌日,白玉兰酒店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玉见未来,这也将成为其又一个里程碑,在未来“玉”见更好的白玉兰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