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想你的世界”绅士马术体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17:0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深航广州营业部成功举办2017客户答谢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更好地服务好高端客户,加深对其的了解,加强深航与客户的密切度,丰富深航客户的业余生活,深航广州营业部昨日在广州番禺四海专业马术俱乐部举办了“畅想你的世界”绅士马术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受邀约的近20多位合作企业高端客户携家属集聚四海马术俱乐部。专业人士带领大家参观了马场,讲解了马术历史和对人带来的好处,其中不少客户表示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马匹和马术活动,对温顺的马匹充满了喜爱。马场专业人士现场指导孩子们如何牵马、骑马,让大人小孩们一起参与到马术活动中来,又为孩子们讲解了马在古代作为重要交通工具的历史意义和现代马匹是人类好朋友的概念。在这样寓教于乐的方式中,很多小朋友懂了不少关于马匹和马术的知识,同时也让客户与孩子一起真切感受到这项绅士运动的魅力。

图片1 深航广州营业部成功举办2017客户答谢活动
图片4 高端客户骑马体验表示很开心
图片5 学习喂马、养马知识
 

  马术运动盛行于欧美国家,近年来,在国内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马术运动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与孩子共同学习骑马,是一种非常好的亲子教育方式。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孩子们穿好马术服、戴好马术帽,小小的身影踩着梯凳,爬上训练有素的小马,俨然一个个风度翩翩的小骑士。活动中,孩子们亲近了自然、体验了骑马的乐趣、了解了马术的基本要领,兴奋不已。

  将近午餐时间,深航为客户提供了休闲休息区,这期间对深航的历史、机队等以及易行服务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互相交流提问,客户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的组织安排十分期待和满意。下午还精心安排了亲自互动时光和“飞翔的体验”等环节,让大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6 中午休息深航推介环节
图片8 精心准备的亲子游戏
图片9 所有的客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
 

  其中有些客户在聊天中说到:“其他单位平时邀约我们的活动也比较多,有时候看看没时间或者没太大兴趣就不来了。今天这次活动,又新鲜又有趣,天气又这么好,以后活动我要多来参加参加。”

  一场妙趣横生的亲子活动,不仅促进了高端贵宾客户与深航的联络,还进一步加深了深航与高端贵宾客户的了解,大家都期待着能才参与到更精彩的活动中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