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年飞行迹,亚洲航空带你看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5-08-21 11: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8月16日下午,亚洲航空在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十年飞行迹,亚洲航空带你看世界”亲子分享会。让我们一起,搭上开往不同国家和城市的“班机”。世界那么大,亚洲航空陪你去看看。

  恰逢暑假期间,为了能够让更多家庭了解亚洲航空的品牌和服务,并推荐在飞往东南亚、澳洲等航线网络上适合亲子旅游的目的地,让更多的旅游爱好者交流分享相关的旅游攻略,亚洲航空特此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旅游分享会。


 

  亚洲航空热情的空姐亲临现场与到场家庭一起互动亲密合影。

  活动现场三位旅游达人特别晒出过去的行程记录,讲述他们与亚洲航空将近10年来,一起旅行和成长的故事,并现场传授了他们各自的家庭旅游攻略秘籍。包括如何抢票、网上值机、预订附加服务、机酒统订的小攻略,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澳洲等众多目的地图文游记,以及如何掌握亚洲航空的促销规律,从而做好细致严密的行程规划。分享的内容让现场来宾受益匪浅。

  现场还特意设置了亚洲航空五大精彩目的地的展示,让到场的家庭在互动中,更直观地了解亚洲航空的飞行网络和目的地当地的风土人情。分别为新山、沙巴、吉隆坡、兰卡威、以及黄金海岸等风景宜人的度假胜地。完成5大互动游戏,集满5个盖章后,现场家庭可参与抽奖。

  定制的亚洲航空飞机造型小蛋糕

     亚洲航空 – 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2001年,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丹斯里与另外三位亚航的始创人,满怀着让更多的马来西亚人都能乘坐飞机旅行的美好愿景而成立了图恩航空公司,之后又用马币1个零吉(相当于25美分)的价格购得了濒临倒闭的亚洲航空的经营权。

  经过10年多的辛勤努力和奋斗,亚洲航空公司现已形成包括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亚洲航空(泰国)公司、亚洲航空(印尼)公司、亚洲航空飞龙公司、亚洲航空(印度)公司以、亚洲航空长途公司 (AirAsia X)、亚洲航空(泰国)长途公司(Thai AirAsia X)以及亚洲航空(印尼)长途公司(Indonesia AirAsia X) 8家航空公司;19大航运基地(吉隆坡、亚庇、古晋、兰卡威、新山、槟城、曼谷、甲米、清迈、普吉、雅加达、万隆、棉兰、泗水、巴厘岛、马尼拉、克拉克、宿务、班加罗尔),另设有2个虚拟航运基地(香港、新加坡);199架飞机飞往超过100个航点和234条国内及国际航线;广阔而频密的航运网络覆盖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泰国、韩国、日本、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文莱、越南、柬埔寨、老挝、菲律宾、缅甸、新加坡、斯里兰卡、伊朗、印度、澳大利亚。整个亚航集团到2015年8月,已安全运送旅客突破3亿人次。

     在所有低成本航空中,亚洲航空的优势

  航点多,航线覆盖广。长短途航线互补,将乘客带往超过100个热门旅游和商旅目的地。

  亚洲航空已连续七年(2009-2015)被业界权威英国Skytrax机构组织和来自全世界95个国家上千万旅客评选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亚洲航空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加上人性化、革新化、独创的服务方式,创造性的服务改变了传统航空旅行的习惯和模式,使旅行变得轻松而快捷。除了网络定位,电子机票,电话服务中心和旅游服务中国心等常规服务,亚洲航空还免除了航空公司行政收费,在长途航线上提供中转联程服务,以及商务舱平躺座椅。

  亚洲航空可以自助办理值机、购买机上增值服务、以及自助交运行李,除了常规柜台,也在机场提供机场自助登机亭、旅行证件检查柜位。亚航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在亚航假日(AirAsiaGo.com)自行制定并选择自己的机+酒套餐、酒店预订、旅游行程、租车服务、医疗保险等多项在线服务。

  坚持安全至上的首要原则,实现人人都能飞的梦想。亚航的驾驶员、机械师、空服员及地勤人员均经过严格的测试和筛选,并依照国际标准通过了严格训练和考核。亚洲航空还建立了亚洲航空飞行学院,设立了卓越的培训中心,由领导航空业的模拟运行、维修等先进技术的供应商和CAE技术所进行培训。

     亚洲航空带你看世界-亲子旅游目的地

  目前正值学生暑假,亚洲航空多条航线可以到达热门亲子旅游目的地。

  亚洲航空在中国境内包括港、澳、台的航站达16个(北京、杭州、成都、广州、深圳、桂林、重庆、武汉、西安、香港、澳门、台北、昆明、上海、南宁、长沙),来往中国航线共34条,每周直飞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的航班达352架次。

  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吉隆坡(KLIA2)、槟城、新山、亚庇、古晋

  亚洲航空(泰国): 曼谷(DMK)、清迈和普吉

  亚洲航空(印尼): 雅加达、棉兰、巴厘岛、万隆、泗水

  亚洲航空(菲律宾):克拉克、马尼拉、宿雾

  亚洲航空(印度): 班加罗尔

  更多亚航的精彩故事,请关注亚洲航空官网www.airasia.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