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像家一样温暖,首都航空为外籍员工过“中国味”的圣诞节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10:0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首都航空的国际化大家庭中,有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员工,他们远渡重洋,在异国他乡工作与生活。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首都航空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别具一格的节日活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全体外籍员工送上的节日问候。

  12月22日,就职于首都航空的澳大利亚机长斯科特·迈克尔带上一家四口,和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同事一同开启了北京文化之旅,共同度过了一个独具中国味道的圣诞节。

  从天安门广场的塔楼开始,到人民英雄纪念碑,进入故宫,穿过三大殿,经过御花园,最后登上景山眺望整个故宫和北京城。一路上,外籍员工们一边认真听导游讲解,一边感叹故宫建筑的精雕细琢。故宫历史行结束后,迎接他们的是北京最著名的美食——北京烤鸭。北京烤鸭的美味深深吸引着斯科特的两个孩子威廉和乔治亚,斯科特的妻子海伦也对北京凉菜“芥末拌生菜”赞不绝口,“光吃这个我就可以吃两盘”。

  斯科特加入首都航空快一年半的时间,参加了不少公司组织的活动。“我们很感谢首都航空,无论从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帮我们更好地融入到中国的环境中,”斯科特说,“在圣诞节前夕,公司的圣诞节日活动让我们在北京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对于外籍员工来说,圣诞节的重要意义不亚于中国人的春节,首都航空希望通过这次圣诞节活动能够让只身在外的外籍员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展现企业文化的温度。同时,通过活动,让外籍员工可以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更好地促进他们与中国员工的交流,在工作中得到更多获得感。这也是首都航空致力于构建中外融合的国际化和多元化团队举措的体现。

  首都航空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建设在不断加速,今年11月初成功完成了首次海外国际乘务员招聘,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100位正式入职的外籍员工。随着不断壮大的外籍员工队伍,首都航空专门成立了外籍服务中心,用以保障外籍员工能够更舒适便捷地工作和生活在中国,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宿感和认同度。

  每年圣诞节期间,首都航空都会为外籍员工准备节日活动,营造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去年,首都航空组织外籍员工一起滑雪过圣诞。这一举措,一直以来也深受外籍员工好评。

  12月26日、28日,首都航空还将在杭州和三亚两地,继续为外籍员工举办特色迎新年活动,充分展现首都航空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