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29日开通成都=泸沽湖航线 1.5小时即可到达女儿国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14:3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亲爱的客栈》节目播出后,很多被泸沽湖圈粉,被碧蓝清澈、藻花点缀其间的的湖水,亭亭玉立的湖中各岛深深吸引。追节目看“别人”惬意的生活,不如自己体验一番,祥鹏航空2017年12月29日开通成都=泸沽湖航线,让你亲自去体验泸沽湖的脱俗之美。

  祥鹏航空已于2016年5月21日开通昆明=泸沽湖航线,从昆明前往泸沽湖仅需一个小时。而从成都前往泸沽湖,则需要先到西昌,再搭乘至少5小时汽车才可到达泸沽湖。祥鹏航空成都=泸沽湖航线开通后,约1.5小时即可从成都直飞泸沽湖,大大缩短路上所耗费时间,该航线将为目前两地间唯一一条直飞航线。

 

航班号 航段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班期
8L9697 成都-泸沽湖(宁蒗) 14:50 16:30 每周一三
五七
8L9698 泸沽湖(宁蒗)-成都 17:20 18:50
具体班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湖东为盐源县泸沽湖镇,湖西为宁蒗县永宁乡。两省境内的泸沽湖,同一湖呈现出来的景致却不尽相同,四川更雄奇,云南更瑰丽。作为一个民族杂居地,这里拥有纳西族、壮族、藏族、傈僳族等民族,而最为外界所熟知的是摩梭人,他们至今仍保留着“男不婚、女不嫁、结合自愿、离散自由”的母系氏族婚姻制度,这也是泸沽湖被称为女儿国的原因。

  祥鹏航空推出开航惊喜价:成都-泸沽湖、泸沽湖-成都单程400元起。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方网站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或祥鹏航空7*24小时客服热线95326查询、购票。(超值机票数量有限,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