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安全意识 消除冰雪天安全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17-12-24 16:2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冬季雨雪天气的到来,为了消除因为冰雪天气给旅客带来的不便及安全隐患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做出来相应的防范措施。

  首先针对于远机位航班,地面服务人员登机前会对旅客行走路线进行检查,主要检查路面是否有冰雪导致地面湿滑并且在旅客登机前对结冰路面进行撒盐,摆放“小心地滑”安全提示牌,并在在登机时专门派出一位服务人员进行监管同时对旅客做出相应的安全提示,这一举措避免了因为路面安全问题导致旅客摔倒摔伤事件。

  其次对于廊桥航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采取了相应措施,例如在接机时工作人员会在舱门口对旅客进行安全提示,针对需要帮助的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相应的帮助。

  除以上措施外,近日下达新要求:远机位航班接机141p至153p旅客下客梯车到摆渡车路线较远,监管路线较长,针对这些机坪中心要求派两名服务人员接机,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摔旅客事件,确保每一位旅客落地后的安全。

  提高安全意识是每一个工作阶段的重中之重,不仅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负责,无论什么时刻,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