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除冰雪 保障安全畅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2-02 12:24:22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高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静)随着冷空气侵袭北疆伊犁河谷地区,近日突降大雪,那拉提机场积雪厚度达到8厘米左右。全体员工利用上午时间对整个机场区域内的积雪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大部分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由于降雪前期伴有雨夹雪,造成路面结冰,加大了清雪的难度,不仅要将积雪推至指定区域,还要用铁锹把冰块清理干净。 
    为了保证旅客的安全,机场还在楼梯口台阶处设立了防滑标牌,防止旅客摔倒。那拉提机场全体员工克服了人员少,困难多,将清扫积雪的任务圆满完成,体现了机场员工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保障了航班的安全运行以及旅客的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