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1:3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冬季除冰雪工作,11月1日至3日,塔城机场组织运行保障管理部、空管业务部、消防护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在运行监管部开展了首次冬季除冰雪演练。

  10月30日塔城机场保障部组织全体除冰雪人员对《塔城机场冬季除冰雪预案》进行学习,内容涉及除冰雪作业标准、不同雪情下的具体保障流程、降雪天气的航班保障、除冰雪信息报送流程及具体的清雪编队作业方案等内容,并与各相关部门核实其适用性,确保除冰雪预案切合实际生产。

  10月1日至3日, 预案学习后,除冰雪人员启动摩擦系数车、扫雪车、吹雪车等车辆设备进行实地演练。验证了车辆设备的完好和适用性,为冬季除冰雪实战预热,加强除雪作业人员的业务技能。

  塔城机场通过系统的除冰雪演练,提高了各部门的除冰雪的业务能力,机场还将继续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为冬季特殊天气航班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