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召开“气象知识人人学”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2-02 20: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媛媛 白璐 唐桂)为更好的保障冬季复杂天气下的航班飞行安全,确保全体员工熟悉了解冬季特殊天气的辨识和保障工作,11月28日,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组织全员召开了“气象知识人人学”交流会,共同学习探讨冬季特殊天气保障工作。

  那拉提机场作为特殊的高原机场,冬季经常出现的大风、低能见度、降雪、大雾等对飞行安全产生不利影响的特殊天气,冬季复杂天气条件下的保障工作一直是机场领导们关注的重点。此次交流会主要对本场天气现象分析、对航班飞行影响以及各类复杂天气下的应急预案保障操作流程进行交流。

  召开此次气象知识学习交流会旨在普及全体员工冬季气象知识,加强相关保障预案流程的学习和交流,切实有效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为那拉提机场冬季运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