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什么环球黑卡是迪士尼乐园的最佳伴侣?

http://www.cnair.com 2017-11-28 10:37:17 来源:互联网

  十一期间,我与闺蜜从南京奔赴上海,在无限期待中开启了首次迪士尼之旅。

  黄金周的拥堵,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所体验。如果不是工作原因,没有多少人会选择在十一期间出行。但这不代表十一期间就无法开心地玩耍,下面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黄金周迪士尼之旅”,教大家如何在人潮人海中畅游迪士尼?

  9月24日,我在环球黑卡联系了真人管家,预约10月1日的“迪士尼优先排队”特权。为了避免因堵车而错过黄金游玩时间,管家特别提醒我,可以将酒店定在迪士尼附近的主题公寓。这样的话,只需10分钟,就可以骑车抵达乐园。

  万事俱备,只待假期到来。9月30日下班后,我和闺蜜从南京南站搭乘高铁直奔上海虹桥。夜晚十一点,我们成功入住迪士尼附近的主题公寓。第二天一早,我们骑着共享单车,直奔迪士尼乐园。在那里,我们见到了管家预约的专业导游。

  在核实了身份,领取了门票后,我们一路按照导游规划,畅玩了所有项目。游玩过程中,导游耐心地向我们讲述了各项目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手持快速通行证,免排队畅玩了很多热门项目。个别项目即便需要排队,最多也只等待了5—20分钟。

  与导游告别后,时间还不到12点。我们在导游的建议下,来到源自奥兰多的“The BOATHOUSE”餐厅,品尝了一顿原汁原味的美式自助餐。玩开心了,吃尽兴了,那就该开启疯狂拍照模式了。当其他游客还在排队时,我们已经拿起相机,记录这个美好的世界了。

  快门按下几百次后,夜晚便不期而至。夜空下的迪士尼分外美丽,就像所有迪士尼电影的片头一样,瞬间将人引入梦境之中。烟花、华灯、城堡,这才是我想象中的迪士尼。

  21点30分,我按下最后一次快门。成功找回童年的我们,带着满满的快乐离开了迪士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