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吾爱旅游告别销售商制 《承购合约》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10:26:32 来源:中国网

  分时度假自20世纪60年代问世于法国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迅速发展,成为风靡世界的休闲旅游度假方式。在中国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升级,“分时度假”的模式也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作为中国分时度假的倡导者,吾爱旅游旗下的环宇度假俱乐部近日再次将分时度假这种消费模式进行升级,他们宣布:和销售商再见只为更好的服务会员。

  由于参与分时度假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服务商的服务质量又参差不齐,因此免不了发生各种各样的合同纠纷。作为中国最早的分时度假倡导者,拥有20000个家庭会员的环宇度假俱乐部日前正式宣布:公司将告别销售商模式,专注提升服务水平。

 

毛里求斯LUX塔玛莎度假村

  环宇度假俱乐部市场总监包超在谈到这个决定时说:“分时度假指的是人们将一间房间的一年共计52周为单位划分,然后将房间以会员制形式出售给52个不同使用权人。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将资源合理配置,度假房不会空置,既方便了消费者,也维护了度假村或酒店的利益,两全其美。但在中国,这个概念有时有点“水土不服”,国内分时度假产品包装上照搬国外模式(基本费用+可选后期服务费),而国人的习惯是一价全含;特别是第三方代理公司在向客户销售时略有夸大;客户对产品使用规则不了解;客户对产品的期望值过高,例如,任何时间都能保证订到房间、全世界任何地区五星级酒店都能预订成功等。”

 

普吉岛卡伦海滩瑞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

  因此分时度假市场目前急需告别鱼龙混杂的局面,专注提升服务质量。以环宇俱乐部为例,包超介绍说:“之前我们曾经将一部分代理权交给第三方服务平台代售,但是销售商在环宇度假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蓄意夸大并吹嘘产品,导致部分会员受到不必要的影响。为此我们下定决心剔除销售商的环节,不再给予任何第三方公司授权。这不仅是对会员售后服务的一种保护,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以及行业的一种改革创新的坚持。”

 

苏梅岛圣塔拉海滩度假酒店

  包超认为:“旅游不应只是产品,而是一种生活社交的方式和态度。在各种价格战各种产品五花八门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时候,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选择的权利,因为大部分消费者选择会员制是因为对产品本身的一种信任,这样可以省去更多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吾爱旅游要坚持不忘初心,为“会员制泛旅行度假社交平台”服务不断提升去努力。”

  环宇度假俱乐的代理权曾交给第三方服务平台代售,但是销售商在环宇度假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蓄意夸大并吹嘘产品,导致部分会员受到不必要的影响,销售商不遵守环宇度假俱乐部的合作原则,导致一些会员产生纠纷。2017年总部坚决解除了所有第三方公司的第三方代理权,并不再接受任何销售商的代理需求。这不仅是对会员售后服务的一种保护,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一种改革创新的坚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