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线一周年,烽鸟租车百万回馈消费者

http://www.cnair.com 2017-03-02 18:55:57 来源:互联网

  3月10日,以专注互联网旅游出行的烽鸟租车正式上线运营一周年。烽鸟租车在一年时间里共计开通西双版纳、大理、丽江三个旅游城市,累计辐射旅游用户近百万,据了解,3月10日一周年期间,烽鸟租车将推出“百万回馈活动”来回馈消费者。

  一年期间成功落地三个旅游城市

  2016年是烽鸟租车成立的第一年,一年时间里烽鸟租车以两厢、三厢、SUV等新能源汽车为布局,迅速开通西双版纳、大理、丽江等三个城市,累计开通取还车片区近20个,取还车网点近50个。取还车网点遍布政府单位、旅游景区、酒店、住宅小区、商业写字楼中心、以及机场车站等附近,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及旅游消费者用车出行。

  正式上线运营的一年时间里,烽鸟租车在价格政策以及用车政策上不断让利消费者,在相继推出按小时计费、14小时封顶价280元、大理至丽江异地还车等政策之后,烽鸟租车更推出所有片区免费送车上门、提前30天预订出行车辆等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出行带来的便利。

  烽鸟租车一周年,百万回馈消费者

  3月10日,烽鸟租车正式上线运营一周年,推出“310百万回馈”用户等活动,届时会在烽鸟租车天猫店铺、烽鸟科技微信公众账号、烽鸟出行手机App等渠道开设充值优惠等活动,充值折扣低至一折起。3月10日当天,天猫店铺秒杀活动低至1元。

  上线一周年期间,烽鸟租车更推出烽鸟大转盘抽奖、烽鸟2017愿望清单、充值折扣、天猫秒杀以及烽鸟310口令优惠券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回馈消费者。用户可直接搜索微信公众账号“烽鸟科技”或天猫搜索烽鸟租车查看活动详情。

  310活动一:充值享优惠,金额送不停

  3月1日——10日期间,所有用户在烽鸟科技公众账号、烽鸟出行手机App内充值,即可享受充值赠送活动。

  310活动二:天猫秒杀,低价秒用车券

  3月1日——10 日期间,所有用户均可在天猫烽鸟租车专营店参加秒杀活动,3月10日当天更有1元秒杀100元用车优惠券。

  310活动三:烽鸟310口令优惠券

  3月10日当天,用户在烽鸟租车微信公众账号以及烽鸟出行App内登录个人中心,指定入口输入“烽鸟310”即可参加活动。

  310活动四:烽鸟大转盘,好运享不停

  3月10日当天,在烽鸟科技、烽鸟出行、烽鸟商户俱乐部等微信公众账号,均可参加烽鸟大转盘活动,更有优惠券、旅行包、旅行箱等精美礼品赠送。

  310活动五:烽鸟2017愿望清单

  3月1日——10日期间,所有用户可通过烽鸟公众账号参加烽鸟一周年愿望清单活动,列出自己一年的愿望清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