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金周SM消费者大饱眼福 演出《冲破界》受热议

http://www.cnair.com 2015-10-09 15:04:03 来源:全球财经网

  是怎样的演出,没有舒适的座位,没有固定的舞台,却在国庆期间席卷厦门,红透闽南。今年国庆,由北京我想传媒出品并主办,厦门SM城市广场与小橙堡联合主办的全场互动体验演出《冲破界》,受到市民和游客追捧,屡创观演奇迹,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剧场狂欢,成为十一黄金周最热话题。

  全城热议:你看过《冲破界》吗?

  记者获悉,《冲破界》自9月25日在厦门首演,就得到了众多圈内专业人士、新兴潮人的期待和关注。刺激、魔幻、热血、颠覆,演出为鹭岛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演巅峰体验。国庆7天长假,更是人潮涌动,吸引了数千名观众体验这场目前厦门最前卫的划时代巨作。演出盛况至今仍让现场观众津津乐道,朋友圈小视频更是迅速在整个厦门蔓延。记者置身现场为你解析《冲破界》异常火爆的背后玄机。

     0座位,360度舞台,5D效果,45度向上看

  《冲破界》打破了既有的逻辑常识,在消失的舞台边界,全场没有坐席,360度无死角的表演空间。炫目的灯效、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甚至还有突然从天而降的雨水,5D效果全场互动体验的演出形态,观众全程站立并随时改变位置的独特观感体验,处处撼动观众的神经,集体45度向上看。现场采用膜布、水、舞台等装置,在灯光、音乐的渲染中制作出一场速度、力量与艺术兼具的感官盛宴,变幻出美轮美奂的现实与梦幻交织的视觉效果。

     颜控们:帅哥靓女要给你0距离的诱惑惊喜

  《冲破界》由来自澳大利亚、德国、哥伦比亚、阿根廷等8个国家的高颜值优秀外籍舞蹈演员担纲,在这场演出中,你能找到你想要的元素:美女帅哥、水中辣舞、狂欢、特技、释放……尤其是水舞环节,演员们的身体和脸部紧贴水膜,精致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一览无遗,在水膜上游来游去的空隙,现场观众甚至可以伸手去触摸水膜,与演员零距离接触。

  《冲破界》厦门开演之后,一直受到各路媒体的高度关注。随着演出的不断进行,各方声音好评如潮,在微博、朋友圈上,不仅来到现场的观众们持续发布着现场照片,呼吁亲朋好友前往,许多极具号召力的圈内人士也忍不住赞叹。

  据悉,该演出除周一外每晚8点均将在SM城市广场一期麦当劳对面的集装箱区上演。

     演出信息

  《冲破界》

  时间:2015年9月25日起

  地点:我想剧场/厦门SM城市广场(一期)

  票务总代理:微票儿

  服务时间:9:00-20:00

欢迎关注“我想剧场”

公众号扫一扫,进入购票窗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