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防火安全办公室督导消防安全“三禁”警示牌进楼院

http://www.cnair.com 2017-11-17 18:1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罗晓海)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维护机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机场房地产公司、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落实消防安全“三禁”警示牌进楼院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本次活动共计制作1016块消防安全“三禁”警示牌,警示牌设计和安装严格按照自治区文件要求,采用铝板材质,蓝底白字,警示牌长23.3cm、宽17.5cm,安装高度距离地面1.80m。内容为“一禁楼道停放电动车,二禁楼道内存放杂物,三禁管道井堆放可燃物”,同时公布了火灾隐患投诉举报电话“96119”。分别在机场辖区住楼入户门前安装900余块,商家及租户院门安装100余块。

  警示牌的设置安装营造了机场辖区工作人员及居民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氛围,也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