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119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9:4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娜 罗晓海)11月9日,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走进机场辖区幼儿园”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奏响“119”消防安全旋律。

  本次活动分为消防知识趣味课、现场讲解操作以及逃生疏散演练三个部分。针对学龄前儿童年龄小、好奇心强的特点,将消防安全知识与做游戏相结合开展互动,引起了孩子们热情响应,孩子们对于这种有趣又易懂的消防安全教育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

  其次采取现场讲解操作的方式,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进行一场生动的消防培训。消防员将消防培训器材搬移到指定位置,向大家传授消防器材在火场上的用途和它的重要性,教育小朋友不要随便使用和损坏消防器材,普及火灾事故的相关知识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

  最后在幼儿园老师的协助下组织了一场有惊无险的火场逃生大体验,教会小朋友们学会在烟雾缭绕的危险环境中正确的选择逃生方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预防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的良好宣传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