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1月10日开通昆明=泉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7:0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1月10日16:20,祥鹏航空8L9589航班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泉州晋江机场。祥鹏航空昆明=泉州航线正式开通。

  祥鹏航空昆明=泉州航班号为8L9589/9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泉州,福建省下辖地级区划,别名鲤城、刺桐城,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宝岛台湾,是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全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列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昆明=泉州航线的开通,为云南和福建两省的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也将进一步促进西南地区和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QQ截图20171110170213
祥鹏航空昆明=泉州航线开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