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SK Networks推出‘里程奖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7:4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联合SK Networks推出‘’里程奖励计划‘’,面向'ZAMONG'(汽车加油的手机APP)与SK租车平台用户提供“里程奖励” 活动。

 

  'ZAMONG'会员除可享受加油每升20~100韩元的优惠外,每消费20韩元还可累积1韩亚航空里程;同时,韩亚航空与'ZAMONG'将在11月加油消费的车主当中,选出200名幸运车主额外赠送2000航空里程。此外,凡通过韩亚航空官网(flyasiana.com )购买Happy Auto Members card的用户,可获赠300航空里程(限领一次)的同时,11月期间选中的30名用户还可额外奖励1000航空里程。

  不仅如此,即日起至12月12日活动期间,使用‘SK租车’平台租车的用户每天均可获赠200航空里程。在济州岛租车的用户可享受每天获赠100航空里程的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