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冲浪,享旅游,2017年中国•陵水国际水上运动季约吗?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16:0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转眼,2017年已经进入深秋,说好的健身,练了吗?旅游计划,完成了吗?小编给你提个醒,2017年仅剩20%了。在剩下的日子里,你想要怎么过?与其毫无目的继续茫然,不如一起抓住2017的小尾巴。在这个11月,与海洋来个亲密接触,跟一群好友们参与这场激燃的体育盛事吧!

  2017年海南陵水国际水上运动季10月31日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海南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World Surf League世界冲浪联盟、绿洲联盟国际文化交流服务中心(海南)有限公司、北京金广泰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海南腾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以及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冲浪协会、海南省冲浪队支持,各单位相关领导、企业代表也都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在有阳光、沙滩、海岸的地方,当然少不了这种富有激情的冲浪赛事!此次,集“体育+文化+旅游+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中国·陵水国际水上运动季盛大赛事将在11月15日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拉开序幕!

  据小编了解,本届大赛首次牵手全球冲浪运动领域历史最悠久、职业选手最多、最具影响力的World Surf League世界冲浪联盟,并且在雅居乐清水湾文旅投资公司的大 力赞助下,引进2017年世界冲浪巡回赛——亚太区联赛(陵水站)——JEEP海南陵水国际公开赛。

 

  当然,本次大赛除了参赛选手阵容浩大,还有丰富的表演秀及互动体验活动:沙滩狂欢电音趴——“就是这YOUNG”、水上运动文化展、潮流文化创意市集青少年国际水域安全教育活动以及集合风筝冲浪、水上摩托艇、帆板、皮划艇等全域水上运动……11月16日-20日全天候等着你们。

 

 

  为了让全民参与到海上体育盛事,共同推广海洋文化,保护海洋,此次新闻发布会特别提到,“蔚蓝力量”计划大型沙滩全民健身活动和关注“来自星星的孩子”户外公益活动。让人们在关注赛事的同时,与海洋互动,将蔚蓝还给海洋,携手保护海洋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孵化了海南陵水本地自有IP品牌,以陵水南湾猴岛即“世上唯一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作为创作初衷推出的形象大使——浪浪猴!你是不是也想跟浪浪猴坐在一起合影呢?

 

  此次,中国•陵水国际水上运动季以“一带一路”、“经略海洋”为政策背景,以海洋为水资源载体,以运动竞技、体育休闲、娱乐生活、户外体验、健康旅游为形式,以体育的运动形式向大众推介海洋生态文明及着力海湾保护的城市形象。全民上下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海洋资源优势,把海南陵水打造“国内首个全域水上运动的市县标杆”,做大做强海洋经济,让海南陵水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