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0-29 17:1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集体公开亮相。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继往开来谱新篇,相信新一届党中央必将带领中华民族迈向新时代。

  上午十一点四十五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聆听新时代的最强音。观看电视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观念、干劲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勤政务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