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护送重病旅客,首都航空获赞“家人般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6:1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0月18日,一名重病旅客乘坐首都航空JD5660航班由大理返回家乡西安,由于刚刚术后,身体行动不便,首都航空工作人员全方位专业的服务给这位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真情服务温暖了这位特殊旅客的心。

  行动在旅客开口之前

  10月18日,首都航空JD5660的机组人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航前准备工作,一名特殊的旅客引起了机长娄宇的关注。这位旅客刚刚做完手术,身体还未完全恢复且行动不便,但却由于思乡心切,想乘坐飞机返回西安。娄宇在得知旅客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详细询问了旅客的身体状况。由于术后还未痊愈,机组成员担心旅客在飞行过程中引起不适,为了保障旅客能够顺利回到家乡,首都航空的机组人员和乘务员克服困难,想尽办法解决问题,保障了旅客的顺利出行。

  在航班飞行途中,JD5660航班的全体机组人员对这位旅客格外关注。帮助她安放行李,耐心地介绍机上各项服务设施,系好安全带并反复检查,提供枕头、毛毯、温开水。由于刚刚手术,旅客坐在座位上很不舒服,乘务长李莉则安排专人在全程中密切关注她的身体状况,及时为其调整座椅位置并及时满足她的需求,用细致周到的服务来缓解旅客的心理负担。

  空地配合真情服务

  起飞之前,机长就已经提前联系西安的工作人员,协调地面服务人员和航医做好这名特殊旅客的接机工作。在千里之外的西安,首都航空西安基地的地面服务工作人员和航医于海涛、董婷在得到机组的保障信息后,迅速展开了对该名病人旅客的相关保障工作,提前备好应急药品、准备好轮椅、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引导 ……

  历经两个小时飞行,航班安全落地西安。地面工作人员早已备好轮椅在停机坪等待,首都航空航医第一时间登上飞机给予旅客专业的医疗照顾,检查旅客身体情况,并不断鼓励和安慰旅客。在航医的安抚和疏导下,旅客紧张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紧缩的眉头也终于舒展开来。首都航空的服务得到了旅客及其家属的由衷地感谢,称赞首都航空“有着家人般的温暖”“充满着正能量”。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无小事,于细微处见真情。首都航空以安全护送旅客为己任,以真情的服务带给旅客宾至如归的乘机体验,用真心、真意、真情赢得每一位旅客的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