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引领酒店加盟投资风向 尚美生活集团将重磅亮相HFE展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0-18 18:3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25日-27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展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尚客优精选酒店、兰欧酒店等十余个酒店品牌重磅亮相展会,展位号:A239。

 

       1:1样板间惊艳亮相 将成展会全场亮点

  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兰欧酒店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精英24小时运筹帷幄。

 

  尚客优精选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倡导为年轻一代打造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的新锐精英,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

 

      强大的集团背书 为加盟投资保驾护航

  尚美生活集团的前身是尚客优集团,创立于2010年。尚美生活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现拥有尚客优、尚客优品、尚客优精选、骏怡、兰欧、花美时、假日美地、阿丽雅、橙客、A&A Room十个酒店品牌,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和酒店线上预订平台AA旅行。

 

  目前,尚美生活集团在全国1000多座城市合计拥有超过2300家连锁酒店,酒店客房数量超过100000间,拥有1500多万的会员群体。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尚美生活集团在中国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规模第一,中国饭店集团十强,被美国《HOTELS》杂志评选为全球酒店集团30强第22位。

      行业翘楚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助力发展

  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的使命,尚美生活集团站在中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迅速扩张的风口,尚美生活集团更愿意帮助酒店业主更快的实现回报,更好的发展。

  2016年12月27日,尚美生活集团在北京隆重发布了“A计划”,获得来自招银国际、洪泰基金的1.4亿融资、发布全新的互联网酒店品牌“A&A Room”和A级合伙人计划,在资本、品牌、架构等层面为实现“五年万店”奠定了基础。

  2017年10月,尚美生活集团更是联合青岛银行发布了支援酒店业扩张的“B计划”,助力酒店业主、加盟商快速获得贷款,资金池共计十亿,让中小业主投资加盟酒店业不再是梦想。

      共享投资加盟干货 活动现场异彩纷呈

  在本次HFE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精选酒店、兰欧酒店、花美时酒店、A&A Room等高管领导将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尚美生活在中高端酒店、经济型酒店业内的成功经验,分析加盟投资的经营之道。本次HFE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手广大投资商积极洽谈,探寻发展方向,共谋酒店发展商机。

  展会当天,亲临现场的合作方或观众,就有机会获得由阿斯顿·马丁品牌赞助的迷你车模、定制挂饰等精美礼品,并能感受民本科技按摩椅的舒适体验,更有知名品牌金可儿靠枕、空间香氛等好礼相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