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磅!尚客优上榜“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30强”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16: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2日,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召开并同期发布“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尚美生活集团凭借97518间客房总数与位列全国第五的1870家开业门店总规模,荣列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前10强。而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尚客优也上榜“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30强排行榜”。另据其他权威数据调研显示,尚客优目前在全国包含新签约与已开业门店在内的总数为1700多家,规模位列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市场第一位。

  8年时间,尚客优将“独木桥”走成了阳光大道

  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会上,中国饭店协会联合盈蝶咨询发布《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同时依据截至2018年1月1日各酒店集团的已开业客房数,发布“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与“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30强排行榜”等行业榜单,真实反映、展示行业连锁化与品牌化发展的新成果,为酒店行业未来投资趋势提供借鉴。

  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榜上有名、实至名归,其从三四线经济型酒店市场起家,如今经过8年发展已经跃升至国内第五大酒店集团。而其核心品牌尚客优酒店无疑是主力军,8年前,尚客优即已下沉至当时无人问津的三四线经济型酒店市场,通过“农村包围城市”、“60间房左右中小规模黄金投资规模”等独一无二的连锁化发展策略,受到三四线大批酒店投资加盟商云集响应。目前,尚客优已拥有了包括新签约与在运营门店在内的1700余家门店,成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发展的领头羊。

  坚持迭代进化,尚客优将继续实现稳步增长

  强劲的生命力不仅源于精准的市场定位,还离不开尚客优在发展过程中的自发迭代。8年5次焕新,最终打造了独特的“美设计”、“美睡眠”形象与内涵。其设计团队倾心呈现了更加现代时尚的门头、大厅、走廊、客房等全套视觉效果,一改传统经济型酒店的老旧形象,成为同等造价形象最美、更易获取消费者青睐的酒店产品;同时,领先行业进行睡眠品质升级,与星级床垫喜临门、高品质布草供应商康乃馨等等大牌合作,带来更健康舒适的美睡眠体验,为经济型酒店行业树立新的住宿标杆。

  而在全民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竞争也将日趋激烈,在未来,尚客优将继续秉持“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这一宗旨,坚持迭代、升级,满足消费者日益品质化、个性化的住宿需求,也为投资加盟商带来更具高回报与市场发展价值的酒店产品,继续在我国居民的出行住宿之路上发挥更多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