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2017年度货邮吞吐量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6:2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铭瑞 时丹萍)那拉提机场在2017年年初制定完成72吨货邮量,经过全体员工近一年的共同努力,目前完成了82.23吨,相比去年的41.59吨增长了近50%货邮吞吐量,超额完成年初计划,货邮吞吐量再创新高。

  在这一年中,那拉提机场工作人员通过对周边区域进行宣传,让百姓了解机场发货条件及价格,不断走访新源县城及周边的大中型企业,洽谈航空运输的价格,改善货邮运输服务工作,进行老客户的调查走访,将一些客户反馈的问题进行及时协调整改,争取不断满足货主的运输服务需求,真正让普通百姓也能通过航空货运来实现物品往来运输,将那拉提机场货运服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